013章:何为女人(1/1)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女人的事”说完嘟嚷着嘴便欢快的出了大厅“我先去叫少霆吃早餐”

    一盘爱心早餐便推到了苏恩面前“尝一尝,喜不喜欢”

    苏恩还在为刚刚林云瑶的话置气呢?敢情昨晚林致远就是故意要折腾她,折腾那么大动静的,他是要弄给谁听,霍少霆?

    见苏恩不动手,林致远直接送了一勺子到她嘴边“吃”

    苏恩看了他一眼,最后还是乖乖的张了口,当林云瑶过来时恰好看到了这一幕。

    “还喂,真是羞死人了”林云瑶的话瞬间来了个180°逆转。

    见林云瑶突然跟秋打的茄子一样,林致远便开口问道“他呢?”

    “说是公司有事,回去了”林云瑶垂头丧气的低着头,女人轻声的嘟嚷了一句“昨晚怎么就没事了”

    林云瑶看着苏恩,一脸的羡慕嫉妒。

    苏恩见林云瑶气鼓鼓着,原本一张白皙的俏脸,现在却活脱脱一个别人欠她钱一样“恩恩,你教教我怎么套住男人的心”

    “嗯”苏恩噎了一口,差点没噎住。

    林致远急忙拍打着苏恩的背“你小心点”

    林云瑶瞪着眸子翻了个白眼“恩恩,你看我哥多疼你,你一点风吹草动他就心疼,哪像少霆,少霆要是有我哥对你一半好,我就是天天三拜九叩,烧高香都愿意”

    “林云瑶,你能不能别跟恩恩说这些,两夫妻的事自己想办法解决”林致远瞪了她一眼“没事早点回霍家去”

    “看看,看看”林云瑶叽叽咕咕的说着“我又没缠你”说完,双脚一靠便靠在了餐桌上“我跟恩恩说话碍着你了,我要是有办法还来问恩恩吗?”

    “没大没小的”等苏恩顺气后,林致远看着林云瑶说着“那像个女人”

    林云瑶仰起头,瞥了瞥嘴,随后侧过身看着苏恩“对,我就是来跟恩恩学怎么做女人的?行了吧!”

    苏恩被她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娇美的脸蛋一红。

    林云瑶一个劲的盯着苏恩看“你看什么呢?”

    林云瑶走到苏恩面前,双手撑在桌上,下巴靠在手上“我看看,看看怎样才算个女人”

    对于林云瑶这个妹妹,林致远从小到大也是疼爱,见她在哪里对苏恩动手动脚的便不耐烦的说道“吃你的饭”

    林云瑶那会听他林致远的,在霍家已经憋得够慌得,回林家在不让她自在点,非憋死不可。

    “哥,你把”林云瑶直接把林致远伸过来骚扰的手打断,急忙将苏恩抢到了怀中。

    “作为女人,脸要美,胸要大,腰要柔细,前凸后翘,腿要直,亭亭玉立,楚楚动人,还要温柔要体贴”林云瑶拉扯着苏恩嘀咕着。

    林致远看着林云瑶把苏恩霸占着,男人直接无语。

    “苏恩,你就是个妖精,男人爱你,女人恨你”说完林云瑶扯了扯苏恩的脸颊,皮肤细腻,如同出水芙蓉般,爱不释手。

    苏恩被她捏的疼,小女人皱了皱眉“幸好你是我大嫂,不然我也恨你”

    林致远看着眼前自己最疼爱的女人,一个是他亲妹妹,一个是他妻子。

    林云瑶大大咧咧的跟个男孩子一样,苏恩性子冷清了一点,不过要是真像林云瑶那样,估计他也管不下来了。

    “林云瑶,闹够了没”林致远见她不停的粘着苏恩,动手动脚的“吃饭,吃了早点回你的霍家去”

    “我才不要”林云瑶挽住苏恩的手说道“今天恩恩归我,我要向她请教一些事情”

    “她知道什么”对这个妹妹,林致远实在有些无语

    林云瑶本来就是个缠人精,回到林家除了缠林致远就是缠苏恩,她也知道苏恩的脾气,重来都不会拒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