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章:不许睡觉(1/1)
作者:唐三小
    林致远抬着她的下巴,果真是嘴角处擦破了一点皮“谁让你不老实的”他伸手碰了碰她的嘴角,苏恩疼,女人急忙转过头去,不让在碰一下自己。

    原来他刚刚问的是她在门口偷偷看楼下的事,她老实了又能怎么样,林致远就能多给她一点自由吗?

    她高兴了,他不高兴了!

    “疼死了,你就痛快了”苏恩冲着他嘟嚷了一句。

    疼死了,他痛苦还来不及,他哪里能痛快。

    苏恩掀开被子钻进了被窝中,本来刚刚的气氛还算融洽,被林致远这样一搅合,她一点也不想说话。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现在是谁的”

    苏恩背对着她,眼睛闭上假寐着。

    “跟你说话呢?恩恩,你说你是谁的?”

    苏恩心里越听这话越觉得不是滋味。

    她是谁的?她是自己的,不是林致远的私有物,不是赚钱的工具,为了每个月那4万元的医疗费,在他身下苟延残喘的活着,任他摆弄。

    如果可以,她只希望自己可以不顾一切的逃离这里。

    “恩恩,恩恩”林致远站在床铺边,连叫了两声,苏恩也不应答了一句。

    “苏恩”最后一声音量提高了一点,林致远清楚的看到床上的小女人女人因为这一声,身体明显的一震。

    估计是被吓到了。

    林致远脾气一上来,他不好受,她也别想好受,刚进门的时候,她就是这样一幅模样,一句话都不说。

    “装哑巴,是吧?”林致远扯开被子,高大的身体也跟着压了过去,他整个人贴了过来,要去扯她的裤子。

    苏恩急忙睁开眼,推攘着他的手“不要”

    “还以为你真睡了”

    “今晚不想做”她拉着他的手,林致远的手上青筋凸爆。

    她知道,他要是来了横的,今晚惹了他不高兴,她的日子也别想好过。

    就因为她多看了霍少霆一样,她今晚就别想睡的舒坦。

    林致远深邃的眸子紧盯着身下的她。

    苏恩一双水灵灵的眸子里带着倔强,一袭黑色柔顺的头发散落在床铺将更是承托的五官秀丽绝美。

    象牙般细腻的皮肤,纯色的睡衣也掩盖不了那曼妙的身姿,那双灵动的眸子波光潋滟的。

    林致远自认为,娶了她,少活几十年也值了,他本来也比她大十几岁,换句话说,苏恩在他面前闹别扭,有时候他气不过就只能当她还是个孩子,以此来作为借口。

    “说话”他用大拇指压住她的唇,果真咬破了皮,某人又开始懊恼,刚刚为什么没下嘴轻点了,苏恩全身上下都是他的,你说谁更疼。

    “跟你说话呢?又跟我装哑巴了是不是?”林致远看着她这幅模样,心里就来气,打不得,骂不得,说不得。

    话说的稍微重了点就瞪着一双无辜的眸子看着你,就好像她犯了什么滔天大罪一样。

    他的手也不见老实,苏恩在林致远面前,面对情事永远都不是他的对手,她所知道的男女之事,也都是林致远教给她的。

    “我想睡觉了”苏恩觉得现在两个人也没什么可说的。

    “今晚还没爱你呢,不许睡觉”他健硕的身体覆盖过来将她压住。

    苏恩翻过身去,见林致远依旧不依不饶,她便坐了起来“我身体不舒服,今晚不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