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章:疼不死你(1/1)
作者:唐三小
    林致远也故作凶狠的回瞪了苏恩一眼,不出三秒,她准会第一个败下阵来,底下头。

    果不其然,三秒钟,苏恩就低下了头去。

    跟他大眼瞪小眼,苏恩还嫩了点。

    “哈哈哈”她那可爱的模样引起了林致远的一阵压抑的笑声,两人的夫妻日常常人没法了解。

    结婚一年后,现在还至少还能说上几句话,苏恩刚嫁到林家那会,两个人纯粹的就用眼神交流。

    用林云瑶的评价就是,两个人原来是神对话,可能两个人上辈子都注定了,一个眼神就懂了,用林母的话就是,这新进门的媳妇跟个哑巴似的。

    可他们不知道这一年他是最快乐了,以前他除了工作就是工作,有了她,他的业余副业就是调教老婆。

    苏恩所有的男女之事都是林致远教的,好的,坏的都是他给她的。

    “睡觉”苏晓想要挣脱开,奈何林致远将她抱的严严实实的,一点挣脱的余地都没有“要不我去给你拿吹风机吹一下”

    她扭动了下腰肢,林致远却抱着她捏着她的腰,力道也不轻不重的,他手劲干好。

    “头发自然干了就睡,在让我抱会”他的喉咙蠕动着,看着怀中的女人时眼中的宠溺一泻而下。

    苏恩从最初的反抗渐渐的变成了妥协,女人本是水,男人是泥,只能顺了他的意。

    他没穿睡衣,下身就围着一根浴巾,稍稍一挣扎就露骨了。

    苏恩在他怀里,目光所到之处无不是他狂野健硕的胸肌,虽然麦色的腹肌上还有未擦干的水珠,可苏晓的手一碰上去就能感受到紧绷下那勃发的火热力量。

    他搂住她说着,刚毅的下巴靠在他的发顶上“恩恩,你刚刚在看什么?”说的随意。

    “嗯”苏恩心里嘀咕了一声,刚刚又是多久,刚刚不正被他困住怀里吗?

    她抬头疑惑的看着他“我,在给你找衣服”她看了什么,她自己都记不清楚了。

    林致远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苏恩开口,目光落在她轻启的唇瓣上,当苏恩的话一落下林致远困在苏恩腰身上的手一紧,苏恩的心一惊。

    “刚刚在楼下和云瑶他们谈的挺快乐的,看到他,你很开心”林致远的嘴角噙着一抹微笑。

    可细看的话的话,他那双眸子里没有一点笑意。

    苏恩猛的一惊,知道是自己惹到他了,这男人的脾气琢磨不定,尤其是在霍少霆的事情上耿耿于怀。

    苏恩急忙低下头去,长卷的眼睫毛掩盖着她心底的一丝慌乱。

    可林致远哪里给她机会,他猛的咬上了她的唇。

    男人的吻可不像女人那样温润,咬的苏恩的唇生疼,话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

    带着烟草味和酒味,结婚一年,这味道她渐渐的习惯了,他的吻激烈凌厉,盛气凌人,跟他人一样。

    “以后不许再那样看他,一眼都不行”他的霸道的能将她生吞活剥了。

    林致远一张俊逸的脸就这样发到在了她面前,他唇里的气息铺洒在她脸上,林致远的牙齿磕着她娇嫩的唇有些生疼。

    等他离开她后,苏恩捏着下唇瓣,似是真的咬疼了看着她那低头,压着下嘴唇的模样,林致远的冷冽的目光才渐渐消散了一点。

    “不老实,疼不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