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章:标准贤妻(1/1)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见客厅空荡,苏恩在心里想着,陆云瑶和霍少霆应该回去了吧。

    刚刚看见霍少霆,他比前些日子又消瘦了许多,但更加成熟了,他不在是哪个喜形于色的热血青年,他也开始隐藏着自己的野心了,从林母他们平日里谈话听他又并购了一家4星级酒店,前些日子在准备融资上市的事情。

    苏恩放在门口处的手紧了紧,目光黯淡下来,她已经忘记了年少时候的梦想,彻彻底底的沦为了林致远的附属品,没有了自我。

    他爱她吗?她有时会想,她只是贪恋的是她这幅年轻的身体。

    林致远沐浴速度极快,不到十几分钟就出了浴室门,浴室的门一开,铺面而来的就是男人阳刚的气息,和里面蒙蒙的水汽。

    苏晓刚把睡衣换上,正在床边准备着明日林致远穿的衣服,对于林致远而言她不是一个合格的灵魂伴侣,但绝对是一个合格的妻子。

    她听话,对老公和婆婆的话唯命是从。

    放在古代也是个贤妻,她也依靠着林致远活,她母亲徐婉的命还等着林致远施舍,她除了听话别无其他。

    林致远一边用帕子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迈着矫健的步子往床铺边走了过来,苏恩抱着他的衣服转身时,恰好就落到了他宽阔的怀中。

    见苏恩手里拿着他的衬衣,林致远便取了过来随意的放在床铺边“叠的那么整齐干什么,放那就行了”

    苏恩看了一眼被他丢在床上的衣服。

    对于林致远她也没办法。

    他下身为了一条浴巾,除此之外什么也没穿,林致远短削的头发还是湿漉漉的滴着水,帕子随意的搭在头发上,额头处几缕漆黑的发湿漉漉的贴在宽阔的额头上,此时真低着头笑嘻嘻的看着怀中的苏恩,邪魅性感。

    一双眼眸深邃、漆黑,看向苏恩时才少了平时的淡漠,多了份宠溺,这份宠溺只有苏恩能独享。

    苏恩的手碰到到刚刚沐浴完的胸膛上,白嫩的手指一便火烧火燎了起来,林致远健硕的胸肌肌理分明,宽阔的胸膛,平坦的小腹,一览无余

    苏恩对他真是一点辙都没有,他本身就是一个很成熟男子,在外人面前甚至是不容侵犯的,可有时候在她面前缠着她,就跟个孩子一样。

    开始结婚时候他还矜持,正人君子的很,跟她也不爱说话,后半年,渐渐的两个人话才多了一点。

    绝对不要被男人的表现所迷惑了,林致远就是个最好的例子,当他对一个女人了如指掌后,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我给你擦吧”苏恩在林致远怀里叹了口气,将他头上的帕子拿了了下来,林致远也不见老实一点,她比她高出一个头,垫着脚才够得上,索性在他头上随便的擦了几下,把他的头发弄得跟霜打了的秧苗一样,抹了抹头上跟鸡窝一样的头发。

    林致远对着苏晓说道“你把你老公就弄这个样子”

    苏恩抬头望向林致远,两人四目相对,被林致远太过火热的的目光吓住急忙的底下了头。

    “恩恩,我又不会吃人,你那么怕我干什么?”看着她那动作,林致远呡唇一笑。

    苏恩睁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瞪了林致远一眼,她那模样恰好印在了林致远的心里,娇美的脸气鼓鼓的跟个什么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