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章:冬日恋歌(1/1)
作者:唐三小
    当听到霍少霆这三个字时,苏恩的心不在像以往那般激起千层的涟漪,她渐渐的学会了放下。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她嫁给了林致远,霍少霆娶了林云瑶。

    他们两个人各自有了各自的家庭和婚姻。

    王姨看着苏恩笑了笑“等先生不忙了也会带你出去玩的”

    苏恩的年龄和林云瑶相仿,本该也是贪欢的年龄。

    “想去哪里就让林先生带着你,先生肯定很乐意”

    “恩”苏恩点了点头,对着王姨笑了笑,在林家王姨对她还很好,当养妈一样,知道苏恩的母亲患了那种病也是非常的同情,多多少少在林家也照顾着苏恩。

    这些日子学校的课程少,苏恩的排课不多比较闲,开始时林致远不想让苏恩在外面抛头露面,后来挪不过苏恩才放她出去

    女人要有自己的一份事业才不至于依靠男人活着,她已经失去很多了,她不可能连自己的工作也失去。

    晚上快用餐的时候林致远也未回来,倒是林云瑶一直缠着苏恩说这说那的。

    从韩国回来就是提着大包小包的进了客厅

    慕云英听着他们那些话也是笑的合不拢嘴。

    “妈,你知道吗?韩国真的是个太美了,首尔、釜山、济州岛......半个月都玩不过来,少霆,你说是不是?”

    霍少霆话不多,偶尔搭理林云瑶几句便不再开口,沉默着座在一旁。

    林云瑶却挽住苏恩的手臂,一个劲的游说着“恩恩,我跟你说,外面的世界真的太精彩了”

    “棒子国有什么好玩的,中国这么大,960万平方公里还不够你们玩?”林致远的父亲林朗,一边看着报纸,一旁斜视着自己的女儿说道。

    “那不一样”林云瑶嘟嚷了一下嘴。

    林朗摇了摇头,吐了两个字“媚俗,要是被你哥听到了又得收拾你”

    林云瑶挑了挑柳眉,看着苏恩继续说着“恩恩,我们去了韩剧的拍摄基地南怡岛,小法国村,江原道,真的太漂亮了,还记得《冬日恋歌》吗?就在哪拍的,什么时候你和大哥一起去看看,保证回来感情升温”

    “他忙”苏恩抬起头看了林云瑶一眼,目光扫过去,却见霍少霆的目光一直盯着她看,灼热的滚烫。

    苏恩不敢正视,急忙的扭过脸去。

    林云瑶并未发现什么异样,依旧有说有笑的的谈论着他们在韩国的一切“大哥在忙也不能冷落了老婆啊”

    随后,林云瑶便翻着行李包,笑哈哈的献媚着“妈爸,这是给你们买的礼物”

    “我的乖女儿”慕云英笑呵呵的接了过来。

    “恩恩,这是你的,还有大哥的”林云瑶不爱叫苏恩大嫂。

    一来苏恩跟她的年级相差不大,二来他喜欢跟苏恩开一些没大没小的玩笑。

    “谢谢”苏恩将礼物接了过来,林云瑶看着苏恩笑了笑,随后转过身,目光看到了身后的霍少霆,顺着男人的视线,林云瑶发现霍少霆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苏恩看。

    “少霆,少霆”林云瑶喊了两声,男人才回过神来“你看着恩恩干什么,小心我大哥回来收拾你啊”本是一句无心的打趣。

    听到林云瑶这话,苏恩的心里立马慌了。

    不过林云瑶很快就哈哈大笑了起来,苏恩才心有余悸的舒了口气,知道她只是在开玩笑,她和霍少霆的事除了林致远,应该没人知道。

    苏恩躲着霍少霆的目光,她的刻意躲闪落进了霍少霆的眼里,男人心里一阵阵的疼痛。

    霍少霆收回目光轻笑了一声,看着林云瑶询问道“他会怎么收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