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突如其来的拥抱(1/2)
作者:我爱木木
    </>

    “不可能,怎么会有人对媚药免疫!”

    而此时,在门外听到动静的柳清清也是推门冲了进来,看到一点问题都没有的简娆玉,顿时不可置信地大声叫道。

    “哦,原来给我下了媚药吗?”

    简娆玉虽然在之前察觉到了红酒里面有问题,但是没有具体分析它的成分,所以这时候听到柳清清说是媚药,双眼也是微微眯起,目光冰冷下来。

    “柳清清,看来你这顿倒是花了不少钱啊,我真应该谢谢你。”

    简娆玉冷笑一声,然后缓步走向柳清清。

    “你们,你们还不快拦住她!”

    见到简娆玉没事人一样地向着自己走过来,柳清清心里也是慌张了起来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媚药为什么会没效?!

    “她……”

    几个男人闻言却是不敢上前,简娆玉可是对付过陈韬,并且成功抓住他的人,不管她当时用的是什么手段,能够对付警察局都对付不了的人,她还是非常厉害的。

    “你们愣着干嘛,她就是装装样子,这种药的药性很强,不可能不发作的!”

    柳清清见到都没有人上前,顿时大声喊道,而她这一喊,几个男人也是反应过来。

    对啊,谁喝了一大瓶的媚药会一点作用都没有,简娆玉一定是在强撑着,他们不上真的是可惜了!

    “简小姐,别怪我们。”

    想到这里,几个男人也是上前,对着向着柳清清方向走来的简娆玉冲上去。

    “找死。”

    简娆玉见状直接伸手,一拳一个,用蛮力干脆利落地将向着自己冲来的男人解决掉。

    “啊!”

    被简娆玉打了一拳,几个人都是发出了杀猪般的叫声,整个人倒在地上,抱着肚子哀嚎着。

    “简娆玉,你,你真的没事?!”

    见到几个男人都被简娆玉打到了地上,柳清清也是吓得赶紧后退了几步,想要转身逃出包厢,却是简娆玉一把抓住。

    “听说这种媚药的药性很强是吗?”

    简娆玉忽然脸上带上了诡异的笑容,然后转身拿过放在桌前的红酒瓶,将里面仅剩的半杯红酒倒在了酒杯之中,然后强行给柳清清灌了下去。

    “唔,咳咳……咳咳咳!”

    柳清清被强行灌了红酒,也是剧烈地咳嗽出声,想要吐出来却一点作用也没有,药已经下肚,马上就要发作了。

    “你们几个,不是很喜欢上别人吗?那我就把柳清清给你们。”

    简娆玉也是气急,本来还想着柳清清能真的意识到自己错了,想要和自己道歉,结果她竟然这样狠毒,给自己下药,然后找了几个男人来,想让她身败名裂!

    这样的气她是不能忍的,既然她这样恶毒,那就让她自己尝一尝这样的后果!

    为自己设计的计划,不是很棒吗?

    “砰!”

    简娆玉将柳清清扔到一边,然后转身走出了包厢的大门,顺便用真气将门给暂时地封印住。

    而吃了媚药的柳清清,很快就发作了,脸颊通红,整个人都火热了起来,疯狂地自己脱自己的衣服。

    几个男人只是被简娆玉打了一拳,其他没有大碍,这会儿恢复过来,看到正在自己跳脱衣舞的柳清清,顿时也是把持不住,一个个全部都冲上去,帮她把剩下的衣服剥光。

    ……

    简娆玉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半,外面的街上还很热闹,简娆玉深吸了一口气,拿出手机给慕云韩打了一个电话。

    “阿娆,怎么样,吃完饭了吗?”

    “没有,吃了一半就出来了。”

    简娆玉叹了一口气,回答道,她的心情不是很好,柳清清这样子做让她很心寒,她不知道人心竟然可以险恶到这样的地步,毕竟除了那一次角色的争夺,她和她也是无冤无仇。
093 突如其来的拥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