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紧张的简娆玉(1/2)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你们是谁?顾衍派来的?”

    慕云斐冷眼看着堵在自己面前的几个人,淡然地开口问道。

    “是少爷派我们来的!”

    带头的一个男人开口回道,他们这一次的行动并不是保密的,少爷的意思反而是让对方知道他们是他派来的,要让慕云斐明确他们几个拦他的目的。

    “果然。”

    慕云斐虽然心里早就清楚,但是在听到顾衍名字的时候,心里还是生出了一丝恨意,控制不住的杀意。

    “少爷让我们告诉你小子,不要再管夏娆的事情了,逝者已逝,凭借你的本事,再查下去也是没用的,还不如让死人安息。”

    之前开口的那个男人继续开口说道,眼神凶狠,虽然说话不难听,但是每一个字都带着满满的威胁。

    “安息……?”

    慕云斐听到这两个字却是彻底怒了!杀了夏娆,毁了她的一切,不让别人查她的死因,这叫她如何安息?!

    一想到当初在葬礼上看到的那一堆黑色骸骨,慕云斐的手臂都忍不住颤抖,那是经历了怎么样的痛楚,她才会变成这个样子!

    要不是后来碰到了简娆玉,知道真相的慕云斐一定会第一时间去和顾衍拼命,反正夏娆不在他也不想活了,直接和顾衍同归于尽是最好的选择。

    然而现在一切都是不一样了,夏娆还在,她的阿娆还好好地活着,那么计划就要改变,他无论如何都不能把自己搭进去,否则他的阿娆由谁来保护?

    “没错小子,你要是识相点的就别插手!否则别怪老子不客气!”

    男人恶狠狠地啐了一口,然后伸出拳头威胁道。

    “回去告诉你家主子,夏娆这件事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慕云斐目光没有丝毫退让地对上男人的眼睛。

    “那就去死吧!”

    “你以为我不会打吗?”

    慕云斐嗤笑一声,看着对着自己挥舞着拳头过来的男人,不退反进,同样伸出拳头对上!

065 紧张的简娆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