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能抱一下你吗(1/2)
作者:我爱木木
    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尹青瓷的粉丝,但是当简娆玉饰演的尹青瓷出现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是无一例外地被惊艳到了,全部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上的那道身影。

    “终于到了最后时刻了吗?”

    林雨琳紧张地抓住了室友陈琪凤的衣袖,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屏幕。

    “恩恩,我估计电视剧还是会和原著一样,不会变的。”

    陈琪凤也是很紧张,看着屏幕一动不动。

    “你看简娆玉星期二回来之后就留在学校都没有出去了,肯定是杀青了!”

    “小凤,你说得好有道理,看来尹青瓷是必死无疑了。”

    站在旁边的另一个女生也是开口道,一脸恍然。

    “真美啊,死了好可惜。”

    看着电脑屏幕上的那一道艳丽的红色身影,所有人都是觉得有些可惜。

    当然,如陈琪凤预料的,尹青瓷最后的确是死了,而且死得很凄美,最后倒在地上的时候,就像是一只折翼的蝴蝶,张开着残破的翅膀,美得凄凉……

    这一段播完,马上就要开始男女主角的发展了,但是大家好像一时间都没有心思去看后面的情节了,很多人都拿起手机开始在微博上面刷动态,发表感想。

    “wuli青瓷真的是好可怜,在最美的时候死了!”

    “真的没有骗人,我个人觉得尹青瓷比女主好看多了啊。”

    “就是啊,你看最后画面转换,慕影帝出来的时候,和前面的尹青瓷也是配一脸啊!”

    “呜呜呜,青瓷就这样死了,虽然有心里有所准备,但是还是很难过啊。”

    “默默地为wuli青瓷点个蜡。”

    于是《魔色生仙》的官方微博的留言区下面,开始点起了一排又一排的蜡。蜡烛火焰飘飘,那画面倒是一场壮观。

    “这点蜡多不吉利啊。”

    在剧组,张雨涵和副导还有几个导演助理坐在一起,休息的时候拿出手机刷了一个微博动态,然后就看到官博下面一排的蜡烛,顿时有些无言。

    “其实,说实在的张导,我刚刚也正想上去给尹青瓷点个蜡。”

    一旁的助理小刘闻言手上的动作一顿,抬头看向张雨涵,弱弱地开口道。

    “简娆玉这孩子演得也的确是好,把书里面人物的灵魂都演出来了,有前途。”

052 能抱一下你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