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慕云斐(1/2)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简娆玉,你去哪里?”

    在人群之中的陈丽雯和赵珊此时也是看到了简娆玉向着外面飞奔而去的身影,于是大声地叫道。

    简娆玉自然是没有理会他们两个,而是自顾自地向着人群外跑去。她现在的情绪很激动,深怕控制不住,被旁人看到她想要杀人的样子。

    刚刚在见到顾衍之前,简娆玉也是看了几眼围在灵堂周围的其他明星,她发现,除了陈禹儿和木叶子在哭之外,其他人都在一边聊天。

    虽然只是匆匆的一眼,也足够简娆玉认清自己前世围在自己身边的这些朋友了。

    现在他们的笑容是真是假已经不再重要了,简娆玉此时整个脑子里都是重复着“我要杀了顾衍”这六个字。

    一路地向前冲,少女越过了人群却还是没有停下来,一直向着前方的空地狂奔。

    “砰。”

    而就在这个时候,简娆玉却是忽然撞上了一个人,由于跑得太快,强大的惯性让她整个人都反弹了回去,然后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嘶。”

    这一摔可不轻,直接是在简娆玉的腿部拉出了一道带血的伤口。

    而对面的身影被简娆玉撞了一下,同样是踉跄着往后退了两步,最后稳住了身子。

    “你没事吧?”

    面前笼罩来一道阴影,紧接着便是响起男人的说话声,很有磁性,虽然带着微微的沙哑,却是好听地犹如玉石敲击,说不出的魅惑。

    “没事。”

    简娆玉感觉到陌生气息的靠近,动作不自觉地顿了一顿,然后赶紧拉下裙摆,将自己腿上的伤口遮住。

    而在伤口被裙摆挡住的下一秒,便开始自动愈合,简娆玉微微松了一口气,低头想要起身离开,手臂却是被人拉住。

    “我送你去医院吧,你受伤了。”

    磁性的声音再度响起,简娆玉一惊,赶紧摇头拒绝。

    “不用了,我没关系的,我还有急事,不去医院了。”

    而在她说这句话的时候,也终于是抬头,对上了男人的双眼。

    这是一双轮廓姣好的双眼,深邃的眸光微微晃动,仿若最深沉的黑夜,带着淡淡的冰凉,有种震慑人心的美感。
010 慕云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