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木采薇(1/2)
作者:吟绝尘
    “先生,您的卡布奇诺。”服务员走到两人跟前,将一杯卡布奇诺放下后便又匆忙离开。

    文龙看的出乔天心里别扭,知道他一向敬重自己,而自己跟罗天佑等人结拜却没叫上他,多少心里也有些怨怒,只不过乔天不愿意多说,本身他的性格便是如此,不必去争,但很多事情都会匿藏在心中不愿意与人分享。

    “你是在怪我结拜时没有叫你?”文龙喝了一口,抬头问道。

    乔天本低着头,听见文龙此话,缓缓抬起头两人目光交汇,只见乔天忽然一笑:“没!龙哥的事情我怎么可能去干预,再者,我也没资格去干预。”

    文龙听出此话含义中的埋怨,只见文龙弯着腰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乔天,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打你决定跟着我文龙的那一刻,你就是我弟弟,这句话只要我文龙不死,永远都有效。结拜虽然要兴趣相投,但是乔天你的人生并不一定要朝着这条路去走,或许你现在都还不确定这条路到底是不是自己喜欢的,而你只是因为不想在当老实学生,不想被欺负就会有此想法。但是我文龙并非薄情寡义之人,即便我们没结拜,没有那叩首嗜酒的仪式,但在我心中你与天佑等人一样,永远是我的弟弟,某天如果你遇到任何危难,我文龙定然第一个为你冲锋陷阵,即便血流满地都在所不惜。”

    “有龙哥这句话小弟我就放心多了。”乔天见文龙言辞诚恳,内心大为出动:“可惜没有酒,那我就用这杯咖啡敬一下龙哥,聊表心意。”

    说完不等文龙开口,乔天便拿起自己的咖啡大口一喝。

    “兄弟之情贵乎知心!你不要多想,接下来的几天可能是我改变命运或者丢掉性命的关键时刻,我不想分心,所以今日过后我应该半个月不会联系你,你自己一定要多加照顾好自己。”

    “放心吧龙哥。”

    文龙点了点头,又转头看向外面的街道,唏嘘说道:“其实我不让你露面,不跟天佑他们说你是我最神秘的人,实则是在保护你,因为你的情况太过特殊。毕竟这条路暂时,我说的是暂时,暂时还不适合你。以你家族的势力,你以后无论干什么都有很好的起步平台,而像我这种人,除了靠狠,靠拼,靠刀,靠这条道,别无选择。”

    乔天听罢,内心感动极了。

    两人相互唠嗑,一直到中午十二点,咖啡连续换了几杯,文龙将自己的计划跟乔天说了,两人相互商讨着对策,不时冥思苦想,又不时畅怀大笑。

    平静地时光很快便被文龙手机的短信声音打破。

    只见文龙双目一斜,冷俊无比,拿着手机看着王勇给自己发的那条‘大哥,事情办妥。’不禁嘴角上扬,得意一笑。

    乔天见状,问道:“龙哥,什么喜事?”

    “事情发展的很顺利,最为关键的一颗棋子马上就会逆风而行。好戏就即将上演咯。”

    “那要恭喜龙哥了。”

    文龙笑着抱拳点头,站起身对着乔天说道:“也聊了数个小时了,我得先行赶回去了。有任何事情及时给我发短信,暂时不要打电话。”

    “大哥,你自己一切多加小心。”

    “拜拜!”

    文龙走出咖啡厅后,驱车直接朝着小区而去。

    半个小时后,文龙用钥匙打开门,直步走向客厅内。

    客厅内,站着的是谭大海,罗天佑和王勇。而在沙发上坐在一个身体瑟瑟发抖,半蹲着,双臂抱着膝盖的明眸美女。

    那女子身着一条牛仔裤,上身穿着一件背带牛仔服,在加上一双白色板鞋,搭配起来简单而不落俗套,那长长的头发,以及那双楚楚动人的眉毛,在惊怕之中多了一丝让人心疼的美态,这种美态让文龙想起了自己第一次见到王雪娴的场景,当日的王雪娴见罗天佑被群殴不顾一切的去阻拦,阻拦无果后蹲在地上抽泣,尽管两人的方式不一样,但同样的哭态让文龙内心一怔。

    “龙哥。”

    “大哥!”

    文龙摆了摆手,缓缓走进女孩身旁,这才观见女孩脱俗的容貌,唇红齿白,而且只是划着淡淡的妆容,那双樱桃小嘴尤为惹人怜爱,这种五官不禁让文龙想起了木冲,内心暗自感叹这兄妹俩的确是像,而且这同样的五官给了木冲不一样的帅气,也给了眼前这个女孩不一样的美丽。

    或许美女向来对自己的容貌都颇有信心,所以会尽量减少化妆品的修饰,其服饰都是简单大方干净靓丽为主。
【037】木采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