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二十九章 女王范!(1/2)
作者:百课全输
    凌晨三点钟,却是大部分人熟睡的时刻!

    李敏是一个刚刚上大学的大学生,今天晚上和几个人室友一起在网吧通宵,相比较室友喜欢玩游戏,他倒是并不是太在意。天『籁小『说

    玩了一会之后,自己就一个人听音乐然后睡觉。

    “卧槽!干死他丫的!”就在这种朦胧的状态之中,旁边室友一声大喊,瞬间让他睡意全无。

    “干啥?”他有些不满的看了一眼室友,然后这才点了浏览器。

    浏览器的出现的网页是一个导航网页!网页左边的头条信息,猛然跳动了一下,李敏看了到了时间正好是三点整!

    随即他却是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这个头条信息!

    “我勒个去!”李敏忍不住的吼了一声。

    《绯闻事件吼江疏影私会张峰!》

    这个新闻看起来非常的简单的标题,但是江疏影和张峰的事情不过就是前几天的事情,两个人的绯闻在整个国内的可是上下全知道。

    两个致青春的主演之一两个人在酒店开房!

    好不容易大家冷静的时候,现事情并非真的那样的时候,你们两个却是偷偷见面,这是在告诉别人你们真的有事情吗?

    李敏没有多想直接点击了进入,很快一张张照片全部出现在了自己面前,照片从江疏影进入大楼,找到了张峰所在公司的楼层,到张峰的公司里面,大厅之中和员工见面。

    拿下自己的口罩,然后进入了张峰的办公室!

    最后到张峰送江疏影出门,整个故事非常的完整,除了办公室里面生了什么事情!

    “这个新闻有点炸啊!”室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凑过头和他一起看这个新闻图片,忍不住的赞叹了一声。

    “擦擦!办公室里面,嚯嚯嚯,两个人想想都感觉有些刺激啊!”室友脸上露出了一丝的叼丝独有的气质。

    此时和李敏这个室友用着同样的想法的人却不在少数。

    “编辑,出事情了!”火花娱乐报的总编辑正在睡觉,一只手轻轻的放在娇妻柔软的胸口。就在这个时候电话声音猛然响动,最终将他吵醒了。

    “有什么事情不能够明天说?”他现娇妻非常不满的瞪了他一眼,睡的好好的谁都不喜欢被打扰!

    “不是,张峰和江疏影又传新闻了!图片已经给你了!”电话那头迅的说道,然后轻声的说道:“对不住,总编辑,事情紧急。”

    “哼!”总编辑没有理会这个职员直接挂了电话,想想他刚才的话,然后才慢慢的打开了手机,查看了一下刚才过来的图片。

    伴随着图片的加载完毕,翻动手机,迅的浏览这些图片。

    下一刻的他已经打开了手机,迅的拨通了刚才那个小子的电话:“马上给我写一个信息,然后给我,我要这个新闻明天在头版头条!写的最好悬疑一点懂没有?”

    “这个……”一连串的话让这个小职员状态有点懵逼!

    “赶快去办,半个小时拿出你的最终稿,我要立刻印刷。事情办好了,给你加薪!”和小职员懵逼的脸不同,这位总编辑的脸上却是带着一丝疯狂的笑容。

    别的听不懂,加薪这个词还是让小职员兴奋起来:“我立马去办!”

    ……

    《江疏影私会张峰秘密何在?》

    《绯闻事件之后再相见意欲何为?》

    《绯闻男女办公室秘密!》

    《江疏影面含春色走出张峰办公室!!!》

    一条条各种姿态的新闻几乎是在一夜之间,不,还没有一夜,不过区区几个小时已经再一次的席卷了整个华夏!。
第一把二十九章 女王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