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入侵回忆(1/2)
作者:Shadow易人
    “二哥,你还是要跟金翅雕回去。”青娃上前,拉住了橙娃的胳膊。“你还是不愿意和我们一起。”

    “五弟,回去吧。”橙娃吃痛的皱了皱眉头,青娃才想起橙娃的伤口,放开了手,悄声道。“记得提防千机……”

    “……嗯。”看着和金翅雕一同消失、一意孤行的橙娃,青娃终是“嗯”了一声。

    “小五,老二跟你说什么了。”黄娃挠挠头,问道。

    “没说什么……让我们提防千机……”青娃忧心忡忡的仍旧盯着橙娃离去的地方,他突然转头,十分严肃的对兄弟们说:“大哥,看来我们需要知道,二哥在这段时间内都发生了什么!才会让他那么奋不顾身的去想杀金翅雕,甚至和蛊龙蛟合作!我们不能再坐以待毙,眼见着二哥去送死了!”

    “老二他不会吧,他可是最……”红娃愣了一下,然后道,“最冷静理智的啊……”

    “是啊是啊,葫芦兄弟就是二娃最聪明,那可是军师级别的人物!”大呆狠狠的打了一下刚想问问题的大头,“哥哥们有要事相商,不许说话!”

    “不行,我一定要查清楚!大哥,二哥的事可不能再耽误了,你知道蛊龙蛟是谁吗?”青娃眼珠子转了两下,“那可是杀了妖王摩哥斯的妖精啊!”

    “摩哥斯?摩哥斯我知道,他的手下铁面将军不就是被他派去帮助青蛇精的吗。”红娃皱起了眉头,“他的手下当时都把我们葫芦兄弟的合体小金刚缠住了,别说他了!”

    “是啊……当初青蛇精借的还是蛊龙蛟最次的将军呢!”黄娃在铁面将军一事最有发言权,他猛然想起了什么,然后一脸担忧的看向了青娃。

    “可是五哥,我们怎么查啊,我们对二哥经历的一概不知,又如何下手呢?”紫娃拉了拉青娃的胳膊,然后眨眨眼睛问道。

    “好吧……”青娃像是下了多大决心一般,他叹了一口气,“我最大的能力是幻术,只要集结我们兄弟七人中,另外五人对要观看经过的那人的爱,就可以看他的过去。”

    “这是你最大的能力?”红娃见青娃有些着急的语无伦次,其他兄弟也有些一头雾水的表情,他连忙道:“就是说,我们五个把对老二的牵挂与爱集结给你,你就可以用幻术让我们看老二的经过?”

    “……对!”青娃点了点头,一脸肯定。

    “这么逆天?对你的身体无碍吧?”黄娃有些吃惊,他突然想到好像有一句什么“越厉害的招数消耗的东西越多”,于是他连忙问道。

    “无碍,只是只能我们兄弟看到罢了。”青娃摇了摇头,然后有意无意的瞥了一眼呆头二将。

    “那我们快些回家吧,想必千机老狐狸也和爷爷早已带六哥回家。”紫娃嘟了嘟嘴,然后兄弟几个连忙朝着家的方向奔去。

    “走了呆头。”

    ……

    “六哥六哥,你怎么会被二哥带走啊?”一进门,紫娃就连忙抓住蓝娃的肩膀,把正在喝水的蓝娃吓了一跳,一口水喷在紫娃脸上不说,还剧烈的咳嗽起来,一脸埋怨的瞪了紫娃一眼。

    “噗——咳咳咳……你你你没看见我喝水的呢……”蓝娃甩了甩头,然后道,“我知道二哥绝对会走,也绝对会为了掩人耳目把我带走,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所以没什么好说的。”说罢,挑衅的看了青娃一眼。

    “呃……抱歉六哥。”紫娃擦了擦脸上的水,表情有些尴尬。

    “话说,四娃是怎么了?”小铁看见绿娃被红娃打横抱在怀里,正沉沉的昏睡着,不由得问道。

    “嗯?四娃一看就是受伤了啊,大娃,怎么回事?”土地公从厨房出来,同样看见受伤的绿娃,连忙问道。

    “对不起爷爷,我没保护好弟弟,不过……四弟也是为了救大呆。”红娃愧疚的垂下脑袋,黄娃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对,我们中途还碰上了又弄的一身伤的二哥,他还为小四挡了一击。”

    “……哎,二娃的想法啊,让人猜不透。”小铁感叹道,“二娃到底想干嘛呀。”

    “嗨,醉翁之意不在酒,二娃肯定另有目的。”土地公道:“但是二娃肯定是恨毒了金翅雕,不然也不会……”

    “爷爷,那金翅雕实在阴狠,二哥上次回家时的一身伤不就是他弄的嘛。”蓝娃舔了舔嘴唇,“我跟着二哥那么久,金翅雕的阴狠我是能体会到的,对自己的手下简直是一点情面不留,二哥又咽不下那口尊严的气,肯定会吃亏。”

    “呵呵,别以为爷爷什么都不知道……”见孩子们刻意避开了金翅雕喜欢橙娃这件事,土地公捋了捋胡子,“那金翅雕生性高傲,一定见不得喜爱之人心里想着别人,二娃啊,连有同性之恋一说都不信,肯定把金翅雕气的不清。”

    “哎……”兄弟几人都低头叹了口气,大娃朝正出神想着别的的千机道:“劳烦千机先生寻我六弟了!请去房间与呆头二兄弟休息吧。”

    “好。”千机老人回神,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带着呆头二兄弟去客房了。

    “呵呵,你们兄弟的事情啊,自己解决吧,我和小铁也回房间去了。”见绿娃渐渐的苏醒,沙哑的喊了一声“爷爷”,土地公也算是放下了心,然后点头示意他听见了,便跟着小铁往房间走去。

    “四哥,正好你醒了。”青娃点点头,“六弟,四哥,我们需要观看……二哥的经历。”

    “哈?二哥的经历……算了吧,看他那一身伤就知道场面很……血腥了。”蓝娃心虚的摸摸鼻头,他是真不忍心看。

    “我们也不忍心看二哥都受了什么苦,但是我们需要站在二哥的角度,看他有多么的恨金翅雕,要努力把他劝回来才是。”青娃皱了皱眉头,然后叹了口气,“现在,我们去我和四哥七弟的大房间,你们试着把能量都凝聚给我的水球。”

    “好。”

    ……

    “准备好了么,兄弟们。”青娃双手一挥,一个能量水球“嘭”的击向了天花板,随后在落地的过程迅速凝结,最后形成球状悬浮在了青娃的手心上。
二十 入侵回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