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封推感言(1/1)
作者:欢颜笑语
    今天是2017年9月26日,最强末日系统获得了创世首页大封推-推荐。

    说真的,很高兴,也很激动。

    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其实本书的成绩并不好,甚至可以用很惨来形容。

    而大封推这个推荐,可以说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象征……

    欢颜很激动、很高兴、开心,心情非常的复杂。

    在这里,欢颜要感谢责编-蜻蜓,一直以来,蜻蜓老大的鼓励给了欢颜很大的动力,而且蜻蜓老大人也很不错,是个很负责任的好编辑。

    其次,也要感谢阅文集团的运营编辑们,虽然成绩不好,但运营编辑们都一视同仁,谢谢。

    最后要谢的,就是读者兄弟姐妹们,实话说,如果没有你们,欢颜早就太监了,是你们的支持让欢颜一直坚持到现在,而且也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直到这个故事的完结……

    当然,大家或许还记得,欢颜曾经说过,写书就是为了赚钱。

    事实也的确如此,家庭压力太重,尤其是二十多天前,欢颜升级了,家里添丁,多了一个大胖小子。

    而且老婆最近也没上班,要带小孩,家庭的重担都压在了欢颜一个人的肩膀上。吃喝拉撒、水电气网、孩子的奶粉尿不湿钱,以及最重要的,房贷……

    房贷一个月四千,而欢颜的工资一个月……嗯,四千!绝对是实话,因为没让公司买保险,所以补助五百,总共四千五。

    大家可以算算,欢颜有多大的压力,呵呵,工资一来,只剩下五百,其中四千留着下个月交房租,五百够干啥?

    网费88块,水电气一个月差不多一百,物业费一百五、上班公交车一个月一百多,算下来,工资几乎没了。

    那一家三口吃喝拉撒的钱呢?小孩子尿不湿钱呢?更不用说,孝敬双方父母……或者买衣服什么的,敢都不敢想!

    或者有人会说,欢颜,你不是在写小说吗?这些钱,肯定是小说赚的吧?

    呵呵,在这里欢颜也给大家交个底,写小说,平均每个月,一千多,这一千多还要加上全勤奖,嗯,全勤是六百,只要每天保持足量更新,vip小说都能拿……

    欢颜认识很多作者,根本不把全勤当回事,不想写的时候就不写,为啥?因为人家一天的稿费都不止六百,因为欢颜是扑街,全勤几乎跟一个月的稿费一样多,不写就没饭吃!

    所以,虽然是生活所迫,但欢颜也可以自豪的说一句,最强末日系统开书到现在,从未断过更,以后也不会断更!

    话说回来,一千多,呵呵……不买衣服,水果也几乎不敢吃,这一千多,用来吃喝拉撒,勉强够吧。

    所幸啊,所幸是在cq这种二三线城市,消费还不是太高,如果是在北上广深等地,欢颜一家恐怕早就饿死了。

    哈哈,这里就废话太多了,说这么多的目的,不是卖惨,也不是让大家多多打赏什么的,毕竟大家赚钱都不容易,支持欢颜的,订阅一下就好,不支持的,咱们好聚好散,谁也不欠谁。

    欢颜说这么多的目的,是打心底里感谢蜻蜓老大、感谢所有编辑、感谢所有读者兄弟姐妹,要不是你们,恐怕欢颜一家三口现在连饭都吃不上,只能啃老……

    感谢,真的感谢大家……

    ----此致,敬礼

    ----欢颜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