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 一十章 你来(1/2)
作者:西门飘血
    “是!”夏无极重重点头,心领神会。』天籁『小说www.2

    一般来说,各大家族是不会动用家族的力量来干预登天榜上的分数排名,他们通过各门生意赚来的登天点数都会在御天庭兑换成一种叫做‘仙源’的珍贵资源,上缴给家族本部。

    夏天这道命令,显然就是撕破了脸皮,要用夏族家族的力量来把慕容白狠狠的踩下去。

    手段无耻,却是绝对的有效。

    “另外,我已经于两日之前向【夏族灵军】出讯息,请他们派出十名圣尊级别的统领与一位圣皇级别的将军来到玄天城,你去安排一下,等到他们到了以后,我要他们能够顺利的进入九重天斗战!”

    “属下明白!”

    夏无极再次冷笑。

    这是夏天已经针对慕容白施展杀招了。

    十名圣尊,每一位就算比不上夏天的实力,也绝对可以威震千百界域,夏天要将这些可怕的存在安排进入九重天斗战,那就是要在斗战里面针对慕容白下恶毒的黑手。

    慕容白那家伙以为自己有一道圣尊剑灵就可以翻天了?

    只要夏天拿出夏族的力量,轻轻松松就可以让那糙汉死无葬身之地!

    “还有,我已经通知灵军派出一艘【圣皇级】的战舰一同前来,你们要做的便是给我全方位的搜索九重天与八重天之间的每一个界域,就算挖地三尺,也要把那处迷藏给我挖出来!!”

    是!!

    对于第三条命令,夏无极更是早有预料。

    慕容白引的神藏风波已经席卷了整个玄天城,不光是夏族,几乎每一个家族都已经向九重天附近的星空派出了无数的搜寻小队,只想寻找到那传说中的神藏。

    夏天,刻意的隐瞒了神藏与大真如寺的关系,更是暗中调来了至强的高手与战舰,绝不仅仅是为了对付林杨,更是要在其他势力还没有准备充分的情况下一口将神藏完全的吞入口中。

    甚至,他不惜调来在天域都极为稀少的圣皇存在,就是要将那大真如寺的无穷梵门至宝变成他夏族的财富。

    短短三天时间,谁也不知道夏天已经做出了周密的布置,慕容白,御天神库,九重天的神藏,所有的一切都已经纳入了他的掌控与算计之中,简直完美。

    “少主神机妙算!属下佩服的五体投地!”

    旁边,夏无极听完了夏天的种种布置之后,自肺腑的俯称赞。

    夏天更是面露得意的挥了挥手,示意夏无极退下,临走之前他又补充了一句:

    “对了,听说琉璃已经醒来,你安排下去,今天中午我要在天馐楼请她共进午餐,给她补补身子。”

    呵呵……

    少主这是要动攻势了吗?

    夏无极露出了男人都懂的笑容。

    能够得到我们夏天少主的青睐,那简直是琉璃百世修来的福气啊!

    一老一少,一主一仆此刻心情都是不错,不过,就在夏无极即将出门的瞬间,一道匆忙的脚步声从外面蹬蹬的跑了过来,抢在夏无极的前面敲响了房门,同时慌忙的汇报道:

    “禀告少主,夏长老!琉璃,琉璃……姑娘她不见了……”

    什么!!

    夏天,夏无极两人的笑容瞬间僵在了脸上。

    怎么会不见了?

    人去了哪里?

    夏无极忽然感觉到背后已经有一道威严的让他浑身颤的恐怖目光射来,脑门上瞬间布满了冷汗。

    而就在他想要追问琉璃去向的时候,那边又有一道匆忙的脚步声跑了过来:

    “不好了,少主,夏长老……”

    又出了什么事啊?

    夏无极前一秒还觉得玄天城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但现在只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傻叉,完全掌控不了形势。

    “说!!”夏无极咬牙切齿。

    “慕容,慕容白消失了……我们的人去查探的时候,现他根本不在大殿之中……而且……”

    “而且什么!!”夏无极觉得身后夏天的目光已经要杀人了。

    “而且……据城里的咱们的人汇报,好像看到慕容白与琉璃小姐一前一后的离开了玄天城……”

    啪!!

    夏天坐的椅子直接被震碎了。

    他的脸,愤怒的就像是被人狠狠的甩了两个耳光一样,红的快要冒烟。

    “慕!容!白!”

    整个屋子里,回荡的都是夏天咬碎牙齿的愤恨之声。

    ……

    就在夏天在宫殿里面想要把慕容白一巴掌呼死的时候,距离玄天城不知几许遥远的一片荒区之中,那个慕容白却是大步流星一般的走着,身后跟了一道飘扬着蓝色长的绝色少女。

    唰。

    林杨的身法不可谓不快,甚至已经运用上了朱雀翼的加成,简直如流星赶月,但是偏偏身后的琉璃闲庭信步,连大气都不喘一声的就能够稳稳的跟在后面。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已经有了半个时辰,早已经将玄天城里面跟出来的夏族探子甩得一干二净。

    终于,林杨猛地停下脚步,一个转身,瞪起了牛眼,粗声粗气道:

    “妹子,你差不多得了啊……别以为你是女人俺就不会动手,上一次俺可以打败你,这一回你信不信俺……”

    “好,你来……”

    啪。

    慕容白撸袖子撸了一半,整个人都石化了。

    什么叫“你来”?

    琉璃你这样会不会有点太直接了?

    但是下一秒,林杨就知道自己想多了,因为一道无比恐怖的水系灵能直接化成了一条可怕的蛟龙已经向自己袭来。
第四百 一十章 你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