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番外特别篇–生化危机3(2/2)
作者:冰蓝魅影

    “爱丽丝,没想到能在这里再次遇到你!”

    “我也很意外。”爱丽丝耸了耸肩,不过小洛能感觉得到,能在这里遇见艾达王她也很高兴。

    毕竟,艾达王的实力也很不错,多了一个人就多了一份希望。

    “你们认识?”克莱尔迷茫了。

    “是啊…”

    接下来的几分钟爱丽丝大致讲了一遍他们认识的过程,克莱尔这才恍然大悟。

    “对了艾达,就你一个人在这里吗?”

    “里昂也在。”

    “他也在,这太好了,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里昂也在,这对爱丽丝来说绝对是意外之喜,如果此时有人注意到小洛的话,绝对会大吃一惊的。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为什么艾达王会出现在这里,就连里昂都在,这…这不科学!!!’

    看着艾达王,小洛不得不感叹对方长得很漂亮,尤其是对方一身性感的旗袍,看的小洛都有种自叹不如的感觉。

    最引人遐想的无疑是旗袍下面那若隐若现的神秘地带,再加上对方修长而白皙的大腿,无疑不在吸引小洛的心神。

    “发生什么事了,爱丽丝?”

    爱丽丝也没避讳众人,将抗毒素的事情说了出来。

    这下所有人的脸上都表现出了激动,心里都在想着同一件事,生化危机终于要结束了…

    “艾达,你过来看一下!!”

    这个时候,从不远处突然跑过来一个人,脸上闪烁着掩饰不住的焦急。

    “好!”

    几人对视一眼,一同走了过去。

    “艾达,你看,在这个方向好像有什么东西过来了!”

    接过热能望远镜,顺着女孩儿指的方向艾达看了过去,果不其然,天边真的有什么东西过来了,看数量绝对不少。

    艾达的脸色也沉了下去,转头看向爱丽丝询问到。

    “爱丽丝,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嘛?”

    “是艾萨克斯博士和他的丧尸大军!”

    “什么!?”艾达脸色一变。

    “我在过来的路上遇见了他,他有一台装甲车,上面装有重型武器,我们必须要放弃这座大楼,前往蜂巢,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不行!这里除了我们还有老人和孩子。”

    这个时候,一个成熟的男子站了出来。

    “多克,这是我们唯一的办法,我们必须要找到抗毒素,这样才能彻底解决这次生化危机。”

    多克沉默了,他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但…

    “艾萨克斯大约什么时候抵达这里!”

    “嗯?里昂,你来了!”艾达脸色一喜。

    “嗯!”里昂将目光放到了爱丽丝身上。

    “不出两个小时他和他的丧尸大军就会抵达这里!”

    “嗯,那好,现在我们兵分两路,一部分人跟着我和爱丽丝赶往蜂巢,另一部分人留在这里阻止艾萨克斯,为我们争取时间,我们会在两个小时内得到抗毒素,赶回这里!”

    “不错的提议,我赞成!”沉默了这么长时间,小洛赶紧出来刷一波存在感。

    小洛一出声,这下所有人都注意到了她,艾达和里昂在看到小洛的一瞬间,眼里顿时闪过一丝惊讶,下一刻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同时将目光看向了爱丽丝。

    “她是我妹妹!”在二人注视的目光中,爱丽丝点了点头,尤其在妹妹二字上加重了语气。

    “妹妹啊…”艾达的脸上闪过一丝哀伤,看小洛的目光中越发的慈爱,里昂的眼里也闪过一丝愤恨。

    ‘这是啥子情况!??’

    艾达眼神的变化小洛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不由心里大呼不可思议。

    “好了,我们时间不多了,准备出发吧!”

    “嗯!”

    接下来,里昂叫上了几个人,而多克恰好是其中之一!

    对比,小洛不得不感叹剧情的力量真伟大。

    泰国胸最女主播衣服都快包不住了视频在线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