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番外特别篇–生化危机3(1/2)
作者:冰蓝魅影
    “姐姐,我回来了!”

    “小洛,他们…”一看到小洛回来,克莱尔瞬间化作好奇宝宝。ranw?enw?w?w?.?r?a?n?w?e?n?a`com

    “他们离开了,刚才的事当误了不少时间,我们赶紧走吧!”

    见小洛不想多说,克莱尔也没有不识趣的往下问,她能感受到小洛的心情有点差。

    “走吧,刚才我和克莱尔在那边又发现了两辆摩托车,正好我们一个人一辆。”

    “好~”此时,小洛也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

    “对了,等等克莱尔!”突然想到了什么的小洛,急忙叫住跑过去的克莱尔。

    “怎么了,小洛?”

    “别忘了这辆摩托车可是保护伞的,如果我猜的不错除了保护伞公司的人,我们根本就用不了这个东西。”

    “诶~是这样吗?”克莱尔一愣。

    爱丽丝反应很快,一下子就明白了小洛话里隐藏的含义,走到刚才被打死的那个男人身前,粗鲁的将他拖了过来。

    “爱丽丝?”

    “这不是有一个现成的保护伞公司的人嘛!”爱丽丝嘴角一扬,微微一笑…

    …………

    自从夜袭消失后,又过去了近十个小时,现在距离48小时已经过去了30个小时左右,还有最后的18个小时人类就要彻底灭绝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路上小洛三人还是遇到了艾萨克斯博士,他的出现让爱丽丝大吃一惊,因为在这之前艾萨克斯自己命丧爱丽丝手里,然而现在又活生生的冒出了另外一个艾萨克斯,这如何不让爱丽丝震惊。

    不够稍微一想爱丽丝也弄明白了事情的始末,克隆人。

    当初爱丽丝杀掉的无疑是艾萨克斯的克隆人。

    当然了,虽然小洛等人发现了艾萨克斯,但对方同样发现了自己,而且对方如同原著般带着一只丧尸大军。

    最终,三人还是有惊无险的逃离了艾萨克斯博士的追捕。

    当小洛抵达浣熊市地下蜂巢的那一刻,时间只还剩下不到五个小时了。

    “那里就是蜂巢了,一切开始的地方!”

    “同样还是结束的地方不是吗,姐姐!”

    通过望远镜,看着不远处那巨大的深坑,小洛心中一阵吹嘘。

    ‘这就是核弹威力吗,终究没有完全解决t病毒…’

    “是啊,我们走吧!”

    “嗯!”

    在巨坑旁边,有一座废弃的大楼,具体有多少层小洛也不清楚,估摸着怎么也有个50来层,在这片荒芜的地带,这座高楼非常明显。

    十分钟后

    小洛一直在注意原著中出现的那个东西,她可没忘记这栋大楼中有一个叛徒。

    经过小洛不经意的提醒,小洛三人的速度并不是很快,就算章原著那样被打中也不会有什么大碍的。

    哗啦!!!

    碰!碰!碰!

    突然,一条巨大的铁链突兀的出现在小洛几人面前,爱丽丝首当其冲率先被击中,随后小洛和克莱尔也被打中了,不过有了之前小洛的提醒,爱丽丝并没有像原著那样直接昏迷。

    “爱丽丝,你怎么样?”

    “姐姐!!”

    “咳咳,我没事!”

    “呼,这就好!”

    “小心点,我感觉有人过来了!”见爱丽丝没事,克莱尔松了口气,不过很快她就发现有人过来了,急忙拿出手枪开始戒备,同一时间小洛也动了。

    不出半分钟,不远处果然走过来几个全部武装的人,看样子火力绝对比己方要猛。

    注视着不远处的人影,小洛面色一沉,双手紧紧的握住手枪。

    这个时候,爱丽丝也缓了过来,同样拿出手枪严阵以待。

    此时此刻,要说小洛不紧张那是假的,原著中这那些人里有克莱尔,这才认出了爱丽丝,才有之后发生的一幕幕,如今克莱尔一直自己身边,小洛可不会相信他们那么容易就相信自己。

    不过,事情的发生总是那么的出人意料。

    “爱丽丝?”

    “艾达王?”

    “哈!?”

    十分钟后,大楼内部
六一番外特别篇–生化危机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