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番外特别篇–生化危机1(1/2)
作者:冰蓝魅影
    “哈~欠~”

    揉了揉有些发酸的双眼,小洛慵懒的打了个哈气,不过…

    “诶!这里是…?”刚醒过来的小洛下意识的看了眼四周,却发现这里并不是自己的卧室,那破烂不堪的墙壁还有屋顶,无疑不在告诉小洛这里并不是自己的卧室。r?anwenw?w?w?.?r?a?n?w?e?n?a`cor?m?

    “嗅嗅!这个是!?”

    突然,小洛脸色一变,目光突然集中到了墙上的某处鲜红。

    直觉告诉她那是血迹!

    虽然很淡,但空气中那丝血腥味还是被小洛察觉到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一觉醒来,仿佛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变化,先是卧室莫名其妙的发生了变化,变得破烂不堪,还有墙上诡异的血迹,只看一眼小洛就知道,这股血迹并没有长时间,最多不超过一周的时间。

    隐约间,小洛心中不由升起一股不安,这股不安让小洛急切的想要弄清楚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知为什么,小洛心中忽然升起一股自己是不是穿越了,还是世界末日来了。

    “嗯?这个是…村雨!!”

    小洛瞪大了双眼,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身旁那把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武器,妖刀村雨!

    “喂喂喂,我这到底来到了一个怎么样的世界啊…”

    擦了擦头上不存在的预感,小洛轻呼一口气,尽力平复一下心中跳动不停的心脏。

    忽然来到一个未知的世界,难免会升起不安、彷徨甚至恐惧的情绪,不过好在小洛不是一般人,心里承受能力比一般人强多了,再加上身边有村雨陪伴,至少自己不是没有反抗之力。

    碰!

    大门突然被打开,小洛着实吓了一跳,右手不自觉的搭上了村雨,身体在一瞬间调整到了一个随时出手的状态,不过当小洛看到来人的那一刻,顿时傻眼了。

    “爱丽丝!!?”

    是的,眼前的人真是生化危机中的主角爱丽丝,虽然对方身上穿着宽大的麻衣,不过依旧隐藏不住衣下傲人的身材。

    “你终于醒了,妹妹!”

    见小洛终于醒了,爱丽丝脸上明显一喜,急忙走了过来。

    “妹妹?”小洛一愣,不解的眨了眨眼睛。

    “怎么样,身体好点了吧。”

    “啊,嗯,身体好多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爱丽丝眼中的关心却被小洛看在眼里。

    “那就好。”

    砰!

    这个时候,大门又被打开了,走进来一个性感的长发美女。

    “爱丽丝,小洛怎么样?”

    “如你所见,已经没事了。”

    “没事了吗,真是太好了!”

    “克莱尔?”小洛一惊,对方的相貌对小洛来说实在是太熟悉了,前世生化危机六部曲可看了不止一遍,除了爱丽丝小洛最喜欢的就是那位性感的美女克莱尔了。

    这世道到底怎么了,为什么爱丽丝和克莱尔这两位电影中的人物出现在了自己面前,这不科学!!

    “爱丽丝,天马上就要亮了,我们该出发了!”

    “好,我知道了!怎么样妹妹,能起来吗?”

    “嗯,不要紧!”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爱丽丝对自己的关心不是假的,这一点小洛能清晰的感受到,而且最让小洛在意的是那声妹妹…

    “哼!”

    小洛刚要起身,突然感觉身体传来一阵剧痛,不禁闷哼一声,这一点恰巧被爱丽丝发现了,及时的扶住了小洛,关心的问到。

    “妹妹,你没事吧!”

    “咳咳,我没事!”给爱丽丝一个安心的眼神,小洛深吸一口气缓慢的站了起来。

    她这才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受了点伤,浑身难受,尤其是背部火辣辣的疼,好在小洛受过一定程度的训练,这点疼痛还不至于让小洛行动受阻。

    不过这个时候克莱尔的声音响起了,而且小洛明显感觉到对方的语气中包含的浓浓歉意。

    “抱歉,小洛!”

    “额,没关系了,我现在这不没事了吗!”虽然不清楚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但出于本能小洛并不想让克莱尔难受。

    “真的吗?谢谢你,小洛。”

    “都是姐妹,我们之间说什么谢谢!”

    “好了克莱尔,我们该出发了!”

    “好,我这就出去准备。”克莱尔点了点头,随后走了出去。

    “妹妹,你的身体…”

    “嗯?没事的,我的身体我清楚不影响行动的。”小洛微微一笑,不知道为什么在爱丽丝身上小洛感到了一丝血脉相连的感觉,但机智告诉她自己不可能和爱丽丝有任何关系。

    等等!她叫我妹妹,该不会…自己真的是!

    “走吧妹妹,我们也该出发了!”

    “啊,哦!”拿起身旁的村雨,小洛沉吟了一会儿,跟了上去。

    “这是!!!”走到外面的小洛一看,映入眼前的并不是高楼林立的大厦,反而是一片肉眼看不见尽头的废墟,而自己现在所在的地方大概是一个废弃的房屋吧。

    “我真的穿越了!!!”

    小洛不得不相信自己好像真的穿越了!还是一个自己不知道的世界,不过…

    “怎么感觉这个场景有股莫名的熟悉感呢…”

    “小洛,这边!”

    “哦!”

    听见克莱尔喊自己,小洛应了一声,走了过去。

    “嘛,我怎么这么笨呢,既然爱丽丝和克莱尔都在这里了,这不就是生化危机的世界了吗,丧尸啊…”

    “小洛,上车吧。”

    “嗯!”

    ………

    路上

    小洛坐在后面靠着爱丽丝的肩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爱丽丝也没有说话只是大方的将自己的肩膀借给了小洛,至于克莱尔很荣幸的成为了司机。

    “妹妹,再睡会儿吧。”

    “没关系的,姐姐,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爱丽丝没有说话,只是将小洛紧紧的搂在了怀里。

    很幸运,小洛刚才突然恢复了些许记忆,不过随之而来的则是巨大的震惊,好在此时的小洛将头部深深的埋在了爱丽丝怀里,并没有让对方察觉到异样。

    自己真的是爱丽丝的妹妹,按照这具身体传来的记忆,自己是根据爱丽丝的血液样本制作出来的一个试验品,不过由于实验偶发性的作用下,这具身体的大小固定在了十四五岁。

    当小洛得知这一切的时候,心里不由大骂一声,我了个大草!!!

    ………………

    啊啊啊,真是讨厌的感觉,看来自己果然穿越了,还是睡一觉的那种,这可真是…

    躺在爱丽丝怀里的小洛忍不住在心里疯狂吐槽。

    穿越中的穿越,简称二次穿越,小洛也没想到这种荒唐的事竟然在自己身上发生了第二次,最让小洛无语的是,穿越到哪里不好悄偏偏选了个生化危机,这个人命如草芥丧尸多如狗的世界。

    接着就是自己的身份了,爱丽丝的妹妹,小洛喜欢妹妹这个身份,不过……为什么自己是被保护伞制造出来的啊,真是的…阿西吧!

六一番外特别篇–生化危机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