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1/1)
作者:五两米饭
    《狂武战尊》这本书断更了大半年,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是米饭的错,再次给编辑大人们和诸位书友真诚地,万分对不起,万分抱歉。

    从今天开始,从这一刻开始,米饭将会继续更新这本书,而且绝对不会再出现断更这种极其恶劣的情况。对作者来说,特别是网络写手,一本断更了的书,断更了很长时间的书,基本已经被宣判了死刑,如果不是对写作充满了热爱,对《狂武战尊》充满了感情,米饭现在最好的选择是丢弃它,重新开一本新书,但那不是我的风格。

    无论《狂武战尊》这本书如何的扑街,米饭都会坚持写完。

    下面来说一说断更的原因:

    米饭刚刚大学毕业一年开的这本书,在《狂武战尊》之前,米饭其实还有一本书《不朽战神》,是大学期间写的,人生的第一本书,当时已经两百六十多万字,但是遇到了2015年的网文严打,被封。(其实里面并没有涉黄,只是一些标题露骨了些)虽然战神那本书成绩很差,但米饭依旧坚持写下去了,而且很希望做一个全职的作家,所以在沉寂了一年之后,毅然决然开了第二本书,也就是《狂武战尊》。那时候,米饭的全职作家之心越来越盛,但被家人全票否决,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如果没有家人的支持,就没有经济来源,连自己都无法养活,就谈不上安心全职写小说了。

    所以,那个时候,米饭决定暂缓《狂武战尊》的更新,先工作一段时间,在获得一定存款的同时,尽力说服家人,终于,在米饭的不懈努力之下,家人终于同意了我的全职决定,于是便有了今天的和更新。

    有人会问,就不能一边工作一边写书吗?我不知道别的一些作者是如何做到的,但是在米饭生活的这座小城里,除非是公务员或者在事业性单位工作,否则是绝对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在一天的工作之后,继续写书创作。而且米饭始终坚信一点,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最起码米饭没有这个兼得的能力,全心全意做好一件事,这才是米饭现在的能力。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米饭以后的更新量和质量。

    无论是米饭还是《狂武战尊》,都需要诸位的支持,谢谢!

    另外,《不朽战神》这本书,米饭也会尽快和编辑沟通,争取解封,绝不太监任何一本书!

    最后,再次说一声对不起!

    公告:免费小说app安卓,支持安卓,苹果,告别一切广告,请关注进入下载安装 zuopingshuj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