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2篇抢占城墙(1/2)
作者:麻雀飞飞
    满宠来不及去弄清楚这些此起彼伏的爆炸声是怎么回事,因为随着白骨飞迸,地道口出现了一只鬼。?壹?看??书看·?

    它半蹲着身子,没有看到有什么动作,就直接悬空飞过了壕沟,冲到他面前来了。

    满宠楞了一下才发现,原来那鬼是蹲在一根长梯上被送过来的。那长梯前端还是铁枪头,分明就是两枝长枪拼起来的。

    看来那鬼也不是轻飘飘的,长枪拼成的长梯把他临空送过来还是有些吃力,没能把他直接送到地面,便扎进了前端的土壁中。

    不过这就够了!

    那个鬼样的家伙全身罩着一件黑长袍,上面画着一副骨架,脸上也戴着骷髅面罩,还没等长枪扎牢,就站起身蹿了上来,挥刀直奔满宠,嘴里还怪叫着:“还我命来!”

    满宠也算得上是身经百战,岂是怕鬼之人?再说,如果真是鬼,还需要别人搭长梯送出来?分明就是敌人在装神弄鬼!

    “拿命来!”他针锋相对,一挺长枪就朝那鬼的胸口扎过去,要把他扎个透心凉。

    既然你要做鬼,那我就成全你!

    在我满宠刀下变成鬼的,也早不知道有多少了。

    那一枪不偏不倚,正中那鬼的胸口,满宠却只感觉虎口一震,隐隐听到“当!”一声,枪都差点折断,但没能扎进去。

    天啦,这鬼也太鬼了吧?宽大的黑袍下,竟然还藏着铁板!

    那鬼被顶了一枪,止不住退后两步,却随即又摇头晃脑,挥舞着砍刀冲上来,还发出怪叫声:“你杀不死我,你杀不死我!”

    “拿命来,拿命来!”这当儿又有两只鬼蹿了上来,甩手就是两根白骨扔过来,右手再高举砍刀,也高声尖叫着冲向满宠。??壹??看书·

    满宠眼见自己要被围攻,赶紧退后两步,同时招呼其他军士:“你们还不赶紧上前阻敌,都死……”

    “哪里去了”几个字还没来得及出口,就再也说不出来了,因为他发现,除了自己的十几名贴身随从,其他士卒甚至刚才那名屯将,都真的早就不知死到哪里去了。

    即便是那十几人,此刻也都是楞在那里,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

    他们可都是亲眼看到满宠一枪将那只鬼扎个正着,那鬼却依然摇头晃脑活蹦乱跳,怎么能不惊愕,不害怕?

    我们满宠将军可是勇气过人,竟然当胸一枪还杀不死那只鬼,难道这还不是大白天活见鬼吗?

    “杀啊!”随着声声在,在那几只鬼的身后,一个接一个的季汉军士从地道里钻出来踏上长梯,越过壕沟冲了过来。

    满宠急得满头大汗:“真是活见鬼了!你们这些家伙,楞在那里等死啊,还不赶紧放箭阻止他们?”

    几个还没完全吓懵,受到满宠勇气鼓舞的随从赶紧手忙脚乱地拉弦搭箭。

    来不及了,季汉军士接连从地道冲出来,首先是两名持连发手弩的人迅速左右分开占好位置,左手执弩,右手不这扳动机括,二十支短箭便接连射向敌人。

第422篇抢占城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