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0篇神的警告(1/2)
作者:麻雀飞飞
    不不不,我不能让先生和姑姑失望,我要想办法自救,我还不想死啊!

    邓宝劝自己赶紧冷静下来,要赶紧想出办法。

    可是,坠落得这么快,哪里来得及想办法啊,能不能摔得慢一些啊?

    对对对,赶紧把那两个铁蛋扔了,减轻一点重量吧,也许会摔得慢一些。

    铁蛋终于扔掉了,可是,可是,好像也没起什么作用,还是快得我眼都花了啊。

    不行不行,要死也要死到城外去,绝不能掉到许昌城内!

    他突然来了勇气,两只手都换到一边,想把那半边翅膀给展平了,也好降低一点速度,顺便飘到城外土山那边去。

    就算是被人发现真相,也不能先让敌人发现啊。

    好像还真有点作用,坠落的速度真的好像降低了一些。

    可是,也没用啊,往城外那边是逆风,而且半边翅膀也没法飞啊!

    而且,由于抓手位置根本就不是在平衡点上,只坚持了一瞬间,手就完全脱了力,只能再次恢复了全速坠落状态。

    完了完了!邓宝绝望了,张口就想喊“先生救我,姑姑救我”了。

    再次想到姑姑时,他突然眼前一亮。

    以前每次起飞,只要姑姑在场,她都会叮嘱一句“背好伞包”。

    只是我邓宝好像就是为飞行而生的,除了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掉过几次水塘,这几年都是想怎么飞就怎么飞,根本不认为自己会掉下来,哪里还把伞包记在心上啊。

    快快快,摸一摸,看看伞包还绑在那里不?

    一摸之下,顿时满心欢喜,那伞包可是一直就和滑翔翼绑在一起啊!

    难道姑姑早就算定了我会有掉下来的一天?

    好了好了,别想了,赶紧打开伞包吧!

    “!”一声,一具火红色的小降落伞在空中打开了。

    只是这伞有些小,阻力不是很大,他降落的速度还是比较快。

    而且,这时的他,已经离地面很近了。透过面具,他好像看见地上有许多手持刀枪的敌军士兵正在那里伸长了脖子直楞楞地等着他。

    邓宝头痛不已,你们这些家伙,别围在这里了,难道真的不怕我掉下来直接砸死你们嘛?

    赶紧躲开啊!这样我掉下来,才可能有机会找个地方藏身啊!

    还好,他并没有掉到人群中去,一阵风吹来,他坠落的位置稍稍偏移,正好被一株大树的树冠给挂住了。

    “哗啦啦”几声响,他整个人就钻进了树冠中,立即松开抓着滑翔翼的双手,想去抓住树枝,只是下坠力太大,手也早就酸了,根本就抓不住。

    整个身体穿过树冠后,又被伞绳拉扯住,再被树枝的反弹力给弹了起来,然后又因重力下坠,上下来回晃荡了好几下,最后就挂在空中停住了。

    一直在地面盯着神鸟从天而降的守军士卒,呼啦啦跟着跑过来一大片。

    邓宝刚甩了甩晕乎乎的脑袋,长出一口气,庆幸没有摔死,随即看到不断涌来的敌军,顿时再次叫苦,这样挂在树上,不就是只能乖乖等着被抓吗?

    情急之下,他再次用力吹响口哨,发出尖厉的声音,试图警告那些敌人不要靠近,那情形倒真像一只眼看就要被捉住杀了的公鸡,只是没了扑腾的翅膀。

    嘿!还真有点作用,那些快速围过来的魏军士卒,大部分都立即停下了脚步,甚至有一部分竟然放下手中武器,然后……

    然后……

    然后,他们竟然就原地跪下来,开始朝着这边叩拜了起来。

    因为,在他们眼里看来,一开始是刘备迎着朝阳召唤出来几只火之神鸟,不,甚至好像太阳都是被他召唤出来的;然后是火鸟在天空盘旋,撒下神的符旨;再然后,就是一只神鸟收起翅膀,朝着地面快速冲了下来。

    就在他们以为神鸟是要亲自到地面来惩罚他们,从而惊奇恐慌不已之时,那神鸟背上突然又冒出一团火红火红的蘑菇状云彩。接着,神鸟就一改凌厉之势,缓缓而降,最后在一株大树的树冠下悬空而立,上不接天,下不触地,还时而上下左右飘动几下。

    看到那全身披着火红火红羽毛的身躯,这些魏军士卒毫无怀疑这绝对是神鸟降落凡尘。
第420篇神的警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