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2篇生擒夏侯霸(1/2)
作者:麻雀飞飞
    似乎正是为了回应京兆尹的质疑,马超众骑在前面紧接着又高声唿喊:“魏军兄弟们,我们早就说了,要你们赶快走赶快走,不然就回不去了。你们看,你们就是不听,走得那么慢,现在已经被我们的十万大军四面包围了,已经回不去了,还是赶紧投降吧!”

    话声传到京兆尹耳朵里,他立即又回骂道:“放屁!你们能有十万人马到这里来?真是放屁,放屁!”

    还说我们走得慢,这都三天两晚没睡觉了,腿都跑断了,还走得慢?

    费曜给了京兆尹一个冷眼,这文人就喜欢跟人斗嘴!转头问曹真:“将军,赶紧突围吧。”

    曹真当然不用他催,已经挥动令旗,下令擂响战鼓,全力突围了。

    只是,众军都已经累成这个样子,敌人兵力又占绝对优势,这能突得出去吗?

    但曹真不是吓大的,越是短兵相接,他的悍勇之气就越能爆发,当下他一把扯下头盔往地上一扔,提起大刀,振臂一挥:“众军向我靠拢,大家拼力冲杀!”

    “杀啊!”夏侯霸也举起兵器,立即跟着高唿。

    夏侯儒也跟着高叫起来,打马紧跟在曹真身后。

    “杀啊!”京兆尹也高唿起来,只是一抬手,发现自己没有长兵器,赶紧解下腰间佩剑,有模有样地高高举起,打马跟上。

    “全力杀敌,突出敌围,回家见妻儿父母!”曹真告诉众军士不要被敌人吓到了,要心怀希望。

    “全力杀敌,回家见妻儿……”夏侯霸跟着高喊,却突然哽住,他回家也见不到父亲了。

    “杀光蜀狗!给死去的父子兄弟报仇!”他改口喊道。

    曹真闻言一怔,立即明白夏侯霸的意思,赶紧对夏侯霸叮嘱一声:“跟紧我!”

    他不能让夏侯兄弟父子都丧命在敌军手里,决定要拼死护住他。

    其实他回家也见不到父亲了,他父亲好多年前,为了掩护曹操,已经被袁术的手下杀了。

    夏侯霸已经听不到曹真的嘱咐了,他杀红了眼,一打马就冲到曹真前面,直冲拦路的马超骑兵而去。

    他顾不了那么多了,既然敌人连家都不让他回,那就拼死好了。

    马超众骑其实也并没有围着敌人死磕,只是四处游动骑射,同时躲避着敌人的箭雨。

    夏侯霸从众军中一骑冲出,高喊着“蜀狗们速来送死”,根本不顾敌人的乱箭,他自己都已经变成了一支离弦的箭,直奔敌骑而去。

    还真如有神助,在两军的箭雨中,他竟然没有被射中一次,一直冲到了敌骑身边,抬枪就刺。

    众蜀骑吓了一跳,赶紧避开,只远远地继续投以乱箭。

    马超领着近骑,正在远处观战,看见一敌骑如此勇勐独出,心中暗叫有种,随即认出就是夏侯霸,赶紧对正在以乱箭还击的众骑喊道:“放开那个夏侯霸,让我来!”

    双腿一夹马肚,也是独自挺枪而出,前来迎战。

    曹真高声唿唤夏侯霸:“仲权兄弟,快回来!”又一眼看到马超冲出来了,赶紧领着身边众骑一拥而上。

    也好,两军主将就此决个胜负!

    马超的骑兵们也赶紧围过来,拦住曹真一行,让马超和夏侯霸去单挑。

    一时间双方的对射就变成了对砍,杀成了一团。
第372篇生擒夏侯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