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1篇到底撤不撤(1/2)
作者:麻雀飞飞
    唉呀你曹真指了指夏侯霸,不知道怎么说他。

    他当然不会去治夏侯霸的罪,知道自己这帮兄弟都是这性格,他还是要怪司马懿:你,你作为一军统帅,还特意劝我不要轻易出击,为什么不阻止他呢

    我,我司马懿倒是早猜到会是这样,抬手拍了一下自己大腿,他,他报仇心切,我拦不住啊

    反正有夏侯霸先顶着,而且你曹真没有皇帝的旨意,也不能直接处置我。

    唉曹真也没有去想要把司马懿怎么样,现在着急的,是自己该如何应对战局变化。

    你们说,现在,我们该怎么办曹真一想起曹休兵败如山倒,后来见面时,那人因羞愧而消瘦的样子,生怕自己真的要步他后尘了。

    司马懿觉得这陇右是保不住了,因为他出来时,曹丕身边都已经派不出什么人马来,关中一乱,肯定要先保关中,他可不想留在这陇右,当下立即对曹真道:要不,我先率军回援关中,再叫张退过散关一线。只要敌人的大军没有进入关中,仅凭马超那几千骑兵,我,我还是有把握把他们赶出去的。

    这都什么事啊,特意让你率军到陇右来助战,这刚来没多久,你却又要回关中去了

    不过曹真倒也没打算全军回撤,他甚至希望,马超这一去,也只能是像上次魏延他们一样,只不过是希望给陇右魏军造成混乱,闹腾两下就回去了。

    好吧,既然是从你那边漏过去的,这事,就你去把他处理好了。他无奈之下,也只能先答应了。

    他自己不想走,如果他再一撤,陇右就真的不会再有人相信魏国还有能力收复了,自此以西,各地都会相继向蜀军投降。

    虽然攻城不利,但毕竟现在敌人留在陇右的,也就两万人的样子,自己近五万人马,起码还是可以牵制住他们的。

    司马懿得令,赶紧回显亲率众军东撤。

    曹真却很快就接到郭淮的报告,说敌将魏延已经从陈仓道进入关中,只怕张已经凶多吉少,希望征西将军能赶快回援关中。

    曹真这下子彻底急坏了,该死的郭淮,就只会报告说被敌人袭了后方,你就不能带来点好消息吗

    什么张凶多吉少了等他回过神来,更是冷汗不止。

    对呀,郭淮这家伙,竟然是等魏延跑到陈仓了,才得到消息,那意思当然就是张在陈仓道根本就没有挡住敌人。

    那里是险道,不像司马懿进入陇右后,道路多了,深入之后被敌人从他道钻了空子。敌人从陈仓道长驱直入而张都没有传出消息来,那岂不是全军覆灭了

    天啦,张的人马没了,整个关中,可就真的只剩下郭淮那么点人马,以及长安城中的一万守军了,哪里还能挡得住马超和魏延等大量敌军

    天啦,我真的只能回关中去救火了陇右真的只能白白送给敌人了

    这如何是好啊将来怎么向曹丕交待啊

第331篇到底撤不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