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9篇 一个也没漏过(2/2)
作者:麻雀飞飞
    虽然我不怕他生气,那徐庶当初故意顶撞他,还把他瞒得死死的,那以后在荆州还怎么过日子啊?

    好了,先不想这么多了,重要的是再给江东一次重击,从此免了荆州后顾之忧!

    “少将军,你真的可以立即就跟随我去攻打江夏?”葛良轻声问道。

    关平回答得很大声:“军师,江东孙权实在可恶,这时从背后偷袭,虽然没有得逞,但却毁了父亲多年心血,我关平恨不得立即踏平江东,自然愿意跟随军师出战!”

    好好好,葛良又轻问一声:“那,要不要先向你父亲请示呢?”

    一说起关羽,关平气短了:“我,我这就立即向父亲请示。”

    葛良用力点头道:“那好,我给你一个时辰的时间,赶快去请示吧。”

    “一个时辰?”关平急道,“一个时辰能干什么啊?父亲在那边掩护廖化他们撤军,最少要比我晚来一天,估计现在才出发没多久,一个时辰哪里够啊?”

    “唉,那就等不及了。要不,少将军,你还是在这里等一下你父亲吧。我们先去,你们随后再跟着来。”说完,葛良立即让糜芳和张嶷他们赶紧打扫战场,把敌军的小船全部收集起来,把那些敌军尸体全装到小船上。

    张嶷押了一个俘虏过来,又是满脸兴奋对葛良道:“军师,我刚回来,还没来得及清查对手下俘虏的审查。此人被我们先前抓获,却一直打死都不肯回答我们的讯问,后来我叫了别的俘虏过来相认,确认此人正是军师关照不要放跑的那个马忠。”

    “少将军!”葛良喜出望外,立即叫关平过来,“杀你的仇人到底还是被抓到了。”

    关平还正在犹豫是真的等问过关羽再行动,还是直接跟随葛良出征呢,听到葛良叫他,一头雾水:“军师,谁要杀我?”

    葛良才发现自己一时兴奋过度,又说错话了,他关平现在怎么可能知道历史上就是马忠抓住了他们父子,忙改口道:“少将军,我是说,想要从背后偷袭你们的人又被抓住了一个。”

    关平看了看马忠,一脸横肉,却长着一双三角眼,满脸阴险的样子,厌恶地皱皱眉头。

    葛良也不想多说了,现在时间要紧,问张嶷此人是怎么抓住的,那个什么潘璋有没有发现。

    张嶷回道:“此人正是敌人此前组织敢死队冲进来后,被后船军士捉住的,至于那个潘璋嘛,嗯,这个,也已经死了。”

    一个不漏!葛良忍不住跳了起来:“潘璋是怎么死的?快告诉我!”

    张嶷还有些不好意思:“原来,当初敌人敢死队冲过来,第一个跳起来想冲到我们船上,结果被我手下军士网住,乱锤给砸死的那个,就是潘璋啊。”

    哇!葛良抓住张嶷肩膀狂摇:“伯歧,你今天是不是有天神保佑啊?我想要抓住的四个,都落到你手上了!”

    张嶷赶紧道:“这都是托军师洪福,都是军师事先安排得好。”

    士仁和糜芳果然看着不爽了。

    糜芳级别比张嶷高太多,不好说什么,士仁只大喊不公:“军师,你也安排得太偏心了吧,为什么功劳都被他一个人得了!”

    葛良忙回头对众将道:“大家的功劳,大家的功劳,伯歧只是今天运气太好罢了,大家也不要灰心,马上还有更硬的仗等着我们去打,希望大家到时都能交好运,都能擒获敌军大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