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篇 强行攻城(1/2)
作者:麻雀飞飞
    徐庶这这样死了?吕蒙抬头看着城上,好半天没有反应,转头看着宋豪。

    宋豪不知道这算什么事,掉头去看孙子才。

    吕蒙又转过头来,看了虞翻一眼。

    虞翻对这一切还是很怀疑,那徐庶竟然还说什么?北门还被他的人控制着?会是真的吗?不太可能吧。

    可要是真的呢,那就得劝吕蒙赶紧派人跑到北门去啊!

    但万一是假的,我这一劝,岂不是会把我也变成傻子了?不不不,这种事不能做。

    本来他都把头转向吕蒙了,正好看到吕蒙又把脸转到他这边来,忙抢先把头转到另一边,往地上吐口水。

    城外一时间竟全都沉默了。

    过了一会儿,还是孙子才说话了:“都督,那北门……”

    吕蒙终于清醒过来:“不管北门现在是什么情况,命令众将士,准备攻城!”

    又一指宋豪和伍子才:“你们俩个,带人去北门,如果北门真的还开着,你们就抢进去;如果已经被关上了,你们就守在那里,准备强攻!”

    军士飞报江边,让人赶紧把攻城器械搬下船来。

    江陵城上,徐庶低着头,在几名军士的遮掩下,慢慢退到后面城楼里去,才解了绳索,活动了一下手脚,埋怨道:“你们捆得也太紧了,这大晚上的,就算是不捆,城下的人能看得清吗?”

    侍从把绳索拿开,笑道:“大人,不是您吩咐的,要尽量演得像真的一样嘛,再说,捆的时候,您也没发话啊。”

    “大人,为了逼真,我这使命往地上砸,现在还震得手疼呢。”扮演官员的侍从接口道。

    徐庶却反问他们:“我刚叫惨叫装死,像不像?”

    众人道:“像像像,太像了!不过,大人,为什么到这个时候还要骗他们呢?应该没什么用了吧?”

    “嗯?”徐庶脸上露出不满意的表情,“怎么会没用,你们想,他们现在说不定就在后悔,天啦,就是晚了一步,美梦就泡汤!天啦!你们想想,你们想想,他们现在会是什么表情。”

    “大人,您还说这城里有曹军俘虏闹事,又说还有人策应他们,我看他们,肯定会发了疯一样的来攻城!”随从提醒道。

    徐庶立即正色道:“对,你们赶快到前面去守城,虽然我们现在人少,但守上个几天总没问题吧?”

    他同时又在心里问道,孔明,你真的都安排好了吗?这城里是真的兵力太少,守不了多久啊。

    孙子才和宋豪带领人马,点起火把往北门而去。

    宋豪不时勒勒缰绳,关注自家军士:“看清路啊,摔死了可怨不得别人!”

    孙子才看着急:“你干嘛呢,快点啊,这得抢时间啊。”

    宋豪才不抢呢,轻声道:“抢什么抢,你还真以为北门会留着给我们抢进去?”

第211篇 强行攻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