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4篇 隐藏的羞辱(1/2)
作者:麻雀飞飞
    “啊──!”饶是张郃武艺高强,杀人无数,这么近距离突然从天而降,他也没能躲得过去,也没法做到不惊不慌,倒地后发出一声惨呼,随即用力将袭击者推开。

    袭击者似乎没什么武力,竟然被张郃一推,就翻身倒在一边,四肢摊开。

    跟随在张郃身边的侍卫反应过来,纷纷扑上去将那人压在身下,防止他再度出手,并且高声恐吓道:“不许动,动就立即杀了你!”

    张郃翻身坐起来,赶紧检查一下,发现除了头上被撞了个大包,倒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徐晃发现这边不对劲,连忙率部将赶过来。

    张郃来不及回话,揉了揉头上肿起的大包,“唰!”地一声拔出腰刀,冲众侍卫喊道:“让开!”

    趴在刺客身上叠罗汉的众侍卫忙站起身来,只剩下两个人把刺客死死按在地上。

    刺客面朝下被两侍卫按得死死的,一动不动。

    张郃把腰刀架在他后颈上,厉声喝道:“说!你是什么人?为何要刺杀本将军!”

    那人好像没听见一样,头都不抬一下。

    徐晃觉得好奇怪:“张将军,这人怎么穿着我们的军服啊?不会是自己人吧?”

    张郃稍稍回过神来,定眼一看,可不是,而且从军服上看,还是个军侯呢。

    既然敢行刺本将军,那就是敌人!张郃还是接着大吼:“为何是行刺于我?是受什么人指使,再不说话,我这一刀就下去了!”

    徐晃过来在那刺客身上轻轻踢了两脚,提醒张郃:“好像是个死人啊。”

    什么,死了?张郃顿时瞪了那几名侍卫一眼:“为什么不留活口?”

    侍卫们忙一个个后退,申辩道:“我们打都没打他。”

    徐晃把刺客翻过身来,对张郃道:“死了有一段时间了,喉咙上的血都是凝固了的。”

    张郃一看,可不是,刺客喉咙早被切开一个大口子,像一张张开的大嘴,正在向他诉说着什么冤屈。

    再一看那人的脸,张郃“啊!”地一声惨叫,连退三步。

    那几名侍卫也跟着一声惊呼,连退四五步。

    徐晃都被他们吓到了,赶紧起身跳开,可千万别诈尸啊。

    侍卫们惊呼道:“这、这这这,这不是那个──”

    张郃又“嗷!”地一声嚎叫,伸手把脸紧紧捂住了。

第154篇 隐藏的羞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