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篇 张天师保佑(1/2)
作者:麻雀飞飞
    “天啦,竟然真的是老虎!”有人失声尖叫起来。

    老虎可不是吃素的,香喷喷的大米饭不合它的胃口,只有肉食,才是它的最爱,它来了,绝对是要吃人的!

    大伙儿赶紧拿起武器挤成一团,准备齐心协力保命。

    老虎并不靠近,只是把他们来时的路给堵住了,紧接着再次吼了一声,就只见林中草丛大面积乱晃,冲出一群妖怪来。

    那些妖怪一身花花绿绿,连脸上都是青一块黄一块的,一个个“哇哇哇”怪叫着冲过来,手里还拿着刀枪弓箭,一时间乱箭如雨,顿时把不少军士射倒在地。

    又是老虎又是妖怪,汉中的运粮兵都被吓懵了,直到身上中箭,才有人反应过来:“快跑啊,都是要吃人的!”

    众人纷纷转身埋头狂奔,再也顾不上什么粮车了,连刚做好的饭也不会有人想吃了,边跑边喊:“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张天师保佑我们啊!”

    张天师似乎镇不住这些妖怪,他们仍然在身后紧追,要把这些人统统射死、砍死。

    押粮官现在好后悔刚才下马,转身想找自己的座骑,却哪里还能够得着,刚才两声虎啸,马儿早就跑得没影了,急得他哭出声来:“等等我!”

    马儿没等他,等到的只是利箭,他被射倒在地,伸出的手似乎在给手下们指明活路:“快跑,退路没有了,快跑到前面杨昂将军那里去!”

    人哪里跑得过离弦之箭,一百多人的运粮队,没有被射倒的只有十来个人。

    葛良看着那匹用来骑乘的马奔过来,让魏延赶紧把它截下来。

    逃过来的十人看到前面又跳出一只妖怪来,拔足狂奔牵到缰绳,纵身一跃上了马背,死死勒住缰绳,那马儿一声长嘶,掉转头载着妖怪又冲着他们跑回来了。

    十个人赶紧又掉头跑,只是后面更多的妖怪正往这边赶来,几乎都要绝望等死了。

    总有胆大的,有人喊了一声:“不能回头了,拼了吧,这里只有一只妖怪,杀了他!”

    也只有拼了!众人咬紧牙关,拿着刀枪一拥而上。

    那马却跑得飞快,瞬间就和他们擦身而过,赶去和后面那群妖怪会合了。

    又侥幸捡回一条命,再没有人回头看,使足了吃奶的劲拼命奔逃。

    等那些人跑得没影了,葛良才带着大家现身,去查看一下此战的战利品。

    二十辆粮车,配有二十匹马,好在被沉重的粮车套着,这些马虽然受惊,却没有能够跑散,

    魏延也把那押粮官的坐骑制服,正心满意足地在那里溜达。

    王威还穿戴着那身虎皮,正揭开大锅拼命闻那饭香。别人把它一把拉开:“你走开,老虎不吃素!”
第129篇 张天师保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