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篇 山林夜宿(1/2)
作者:麻雀飞飞
    响彻山林的虎啸让正在赶着扎树床的将士们都闻声色变,一个个赶紧停下手中活计,拔刀持弩,严阵以待。

    葛良也是一颗心嗵嗵嗵直住嗓子眼里跳,凝神细听,似乎中间还夹杂着人类的吼声,猛然想起魏延几个人还在打野味,忙组织二十名军士循声过去支援。

    魏延他们已经抬着白虎尸体三步一跌倒地往回走了,看到前来接应的军士,忙喊道:“快快快,搭把手,把这只病猫给抬过去,我们有肉吃了。”

    王威也接声道:“还有,那里还有只羊,你们赶紧过去把它给抬回来,要不然天黑了,就被别的野兽给吃了。”

    原来老虎都已经被他们三个打死了,众军士惊叹不已,一个个都伸出手来,往老虎屁股上摸一把:“现在怎么摸都没关系了吧。”

    魏延他们把老虎移到他人肩上,骄傲地看着自己的战利品,一面喘着粗气,说实话,打虎的时候,因为紧张用力过度,三个人都要累瘫了。

    王威再次提醒大家:“还有只羊,还有只羊!”

    葛良看到大家抬着老虎簇拥着魏延几个人喜滋滋地回来,也兴奋地上前好好摸了摸虎头虎尾,又问魏延:“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你们五个人没伤着吧?”

    魏延和王威及李四抢着说:“军师你怎么算的,明明就只有我们三个嘛。”

    “哦?”葛良连忙点头,“对对对,是只有你们三个。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魏延抢着把大家打虎的经过说了一遍,王威在一旁手舞足蹈模仿当时情景,夹杂着学了几声虎啸。

    军士们听得势血沸腾,纷纷夸他们勇敢机智。

    葛良觉得王威学虎啸挺像的,要他再来吼两声。

    王威自然乐意,不光吼了两嗓子,还再次表演了虎扑以及他扑虎的动作。

    “这死家伙,真是不怕死,还跟老虎对扑,幸好是侧面,要不早就被老虎一爪子给扑死了,要不是我及时赶上去揪住老虎尾巴,他也早就被抓得稀巴烂。”魏延拍拍王威肩膀,告诫这位兄弟下次不要这么猛。

    像,真像!葛良觉得王威学起虎吼来,跟刚才听到的真的虎啸几乎没什么区别,不禁又问道:“你学起虎吼来,怎么会这么像?”

    王威很自豪地说:“我家以前就是猎户,以前就多次碰到过老虎,见得多了。”

    魏延忙搂住王威:“呵,这么说,你以前还打死过不少老虎?”

    “没,没有,每次都让老虎给跑了。”王威不好意思地摸摸头。

    魏延一巴掌拍在王威背上:“难怪你这家伙刚才不要命扑上去,原来是这么回事,要是再让他逃了,你就没脸见人了是吧?”

    葛良暗自点头,对众军士道:“快,有谁会剥皮的,给我把这虎皮完整剥下来。”

    众军士纷纷围过来观看。葛良让他们赶快散开:“看一眼就行了,抓紧时间把树营扎好,要不然到了晚上,这只老虎的兄弟趁你们睡着了,偷偷跑过来报仇,把你们一个个都咬死就不好玩了。没看到天马上就黑了吗?记住,天一黑,谁都不许点火照明,违令者定斩不饶!”

第127篇 山林夜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