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篇 露一手(1/2)
作者:麻雀飞飞
    趁着曹军惊魂未定,关羽率军迅速发起攻击,众军士齐声呐喊着发起猛攻,一时间杀声四起,数不清的人影在残枝余火的映照下似潮水般向敌人扑了过去。

    这一路受尽苦难的曹军顿时就要崩溃,好在危急时刻许褚狠劲上来了,带着一帮虎士嚎叫着迎面冲上来接战,而曹仁、乐进也是咬紧牙关,紧跟而上。众曹军为了保命,也只好红着眼杀上来了。

    关羽将士准备充分,弓驽齐发,箭矢如雨点般射向曹军。

    许褚举着盾牌,率领众虎士冒着箭雨冲上来和敌人进行近身肉搏。关羽长枪兵及时赶上,顿时双方混杀成一团。

    关羽一拍胯下座骑,纵马舞刀冲杀过来,众曹军顿时倒下一片。

    许褚和曹仁等也赶紧回身取了马,舞动大刀长枪率骑兵前来拦截。

    终归是胆寒心怯,曹军被杀得节节后退。

    在后面观望的葛良兴致来了,把那纯属装样的鹅毛扇往腰间一插,从身边侍卫那里取过一张长弓,准备冲到前面去射几箭过过瘾。

    侍卫连忙把他一把拉住:“军师,这使不得,使不得。”

    “松手,你给我松手!”葛良现在是满脑袋的鸡血,作为一个军人家庭出身的男孩子,哪能没一点血性呢。

    侍卫哪里肯松手:“军师,使不得啊使不得。”

    其余的卫兵也赶过来一起劝阻:“军师,您应该在后面主持大局,怎么能亲冒矢石冲到前面去和敌人近身搏杀呢?”

    “胡说,现在这里最高统率是关将军,既然连他都冲到前面去了,为什么我还要躲在后面?”

    “军师啊,关将军是天生神勇,您是负责献计献策的,怎么能和他比啊。”

    “竟然小看我?你、你你你你你给我松手!再不松手,小心我军法从事!”眼看着敌人节节败退,正是冲上去过瘾的时候,怎么能让你们给拖住了。

    侍卫们没办法,只好松了手:“军师,我们也是奉左将军之命保卫您的安全,要是您出了事,我们也是吃罪不起啊。”

    葛良看了看大家,问:“既然你们是奉命保护我的,那你们就跟着我一起上去啊。”

    “军师,现在前方两军已经混乱成一团,您这一冲上去,乱军之中万一有个疏忽,我们也是死罪难逃。”侍卫们死都不答应。

    没办法,葛良只好退一步:“那你们护着我,我到前面射几箭就退回来,这总行了吧。”

    侍卫们互相看了看,没办法不答应了,反正到时候大家把他围起来,让他过把瘾吧,于是应道:“军师,那射一箭就回吧。”

    “只射一箭?”葛良连连摇头,“射十支箭!”

    “两箭。”侍卫们知道,只要你射出一箭,就可能被敌人给盯上了,能不能及时脱身都难说。

    葛良再退一步:“那──射五次!”

    侍卫们坚决不同意:“射两次就可以了。”

    “射三箭!就这么定了,走!”葛良做出最大让步。

    在几名侍卫的簇拥下,葛良摸到前沿,二十步开外双方军士就在拼命搏杀。

第79篇 露一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