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渠道感言(1/2)
作者:红浮屠
    许辰被白马牵凤车接上赶路。

    而在前方的论道场地内,则是一片议论纷纷。

    不管武者还是普通人,高官还是平民,所有人都因为乾安康的到来而不安躁动。

    皇庭论道年年都有,每一次论道皇室都会拿出宝物来奖赏给参与的武者,一直以来众人都是为了这奖赏和最后观赏太始剑典残篇而来,但这几年的皇庭论道意义却变了。

    自从唐梦秋开始出现,论道会上的奖赏就变得不重要了,不论是唐梦秋的容貌还是资质,身份还是地位,都让世人贪慕,可以说,近几年的论道会,各家各族完全就是奔着能得到唐梦秋青睐而来。

    无数的年轻天才竞争较量,都是为了能入唐梦秋的眼,而今天,乾安康一到,这些人顿时就慌了神。

    乾安康,傲天资质的皇子,不管身份地位还是天赋才干都不次于唐梦秋。

    真要说从在场众人中挑选一个人成为唐梦秋伴侣的话,那只有乾安康能完全配的上唐梦秋,其他人都要差乾安康一大截。

    一有了比较,一有了差距,这些本来骄傲的家族子弟就变得不自信起来,在讨论之中,纷纷给台上在座的家族长辈不断使着眼色,希望能让长辈帮他们打探情况。

    ……

    全场在骚动,台上的唐梦秋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准备开口请第三个金帖人入场,然而看了一眼场外发现接许辰的车还没来后,她停顿了一下,刚想再预热一下场地等等许辰,就突然发现,自己的白龙牵凤车,缓缓来到。

    “来了。”

    唐梦秋心里一动,准备再度开口出声。

    而这时,台上在座的一些大人物传出声来,先一步打断了她的发言。

    “唐公主,乾皇子能来实在令我们蓬荜生辉,但赤国与我国相隔千里之远,我斗胆问一句,您是怎么将乾皇子请来的?”

    有人提问,唐梦秋停下念头,转头回答道:“乾皇子最近正好在我国作客,恰逢皇庭论道盛会,便相邀而来了。”

    第二层中,勇武王接过话问道:“原来如此,乾皇子来临我等竟是不知,真是惭愧,那不知我们方不方便了解一下乾皇子来我国是为何事,是谈国事,还是……”

    他正说着。

    场外忽然有一片哗然传来。

    这喧哗声不小,盖过了勇武王的声音,让得勇武王和众人都是扭过头看来。

    这一眼扫来,人人神色有了变化。

    尤其是正发问的勇武王,看到来人后,更是眉头一皱,连正出口的话都停了下来。

    只见唐梦秋的白马牵凤车稳当当的停在入口,这时,正有一个俊逸青年从这马车上走出来。

    青年模样俊逸,神态清淡平和,看起来仪表堂堂、一表人才,正是最近绯闻正盛德许辰。

    “许辰,是那个废物许辰!”

    “他怎么又坐上唐公主的马车了。”

    “平时坐也就罢了,今天可是皇庭论道的日子,他坐公主的马车来干什么?”

    “难不成他这个废物也想参加皇庭论道?”

    “开什么玩笑,皇庭论道有最低标准,实力不到武师境根本不可能入场的……”

    场外人议论。

    场地门口的一些年轻俊杰则是神色不善的盯向许辰,目光多是厌恶和怒意,一个废物,凭什么能几次三番的乘坐唐公主的马车?

全渠道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