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6.026.¥(1/2)
作者:马桶上的小孩
    崔季明想着昨日殷胥还在车上提起了他妹妹。这个人如此主动,倒是眼睛瞄上了她心头肉似的妹妹?!

    还昨天夸他什么“哀妇人乃美德”,还说什么“一夫一妻和谐社会”,一句一句不都是在暗示么?说他心眼少,哪里少了!

    这个年纪就知道过两年可以靠联姻上位了啊!

    殷胥死死地看着她卷翘的睫毛,心里头想的全都是“胡汉混血果然皮肤好睫毛也长”,

    崔季明看他心不在焉无所谓的样子,更是恼怒,抬腿狠狠地踢了他一下:“殿下还觉得我不敢动你?!”

    殷胥感觉崔季明气息都扑在脸上了,才猛地回过神来。

    “殿下倒是离着婚龄还有好几年,就先眼睛瞄上了啊!阿妹绝不会跟殷家的人扯上半分关系,你给我记住了!”崔季明冷笑:“我倒是瞎了眼,还觉得殿下良善,昨儿还跟我说着什么若得真心人的,转了脸还不是跟爹一样的衣冠禽兽!”

    殷胥向来是知道崔季明胆子大,世家也不那么尊重皇家,却没想着她敢这么骂殷邛。

    当然前世,崔季明也骂过更难听的说,说殷邛就是兔子精上身,十秒抽搐小马达,恨不得一窝下十八个崽儿。

    只是衣冠禽兽四个字却刺激到了殷胥。

    他是衣冠禽兽?!

    那她是什么?昨儿还说着很喜欢她家那侍从,夸着上天了!

    男女通吃也就罢了,昨天不还是说什么“男人流连花丛也都正常”!到底谁是禽兽——

    他前世可没有像她这样荒唐!

    殷胥也是怒了,他还手就推了崔季明一把:“说我是衣冠禽兽,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个什么!你这个浪荡子!”

    崔季明万没想到殷胥竟然说她是浪荡子。

    殷胥也是自打上次吵架后就在努力锻炼,这会儿也动上了手。

    一个是跟宫里头师父练了没多久把式的初学者,一个是军中训练好几年每日累成死狗的人形凶器,高低立判,殷胥还没再一拳揍她,就被崔季明捏住胳膊,贴的紧密无间,也让他半分动弹不得的按在了墙上。

    “你说我是浪荡子?!我什么时候骗人家家里小娘子过来,还将人拽到怀里了!”崔季明打起来更是火大。

    殷胥气得不去看她,崔季明横到了底,一只手紧紧掐着殷胥的下巴,靠近他怒道。

    崔季明道:“怎么?做贼心虚!你是不是用你的右手去拽她的!”

    崔季明怒火上头,整日都跟军营里的少年斗在一处,自然意识不到她如今这个强掐着对方下巴逼他抬起头来,又膝盖顶着他的姿势有多么……色|情。

    殷胥脸上由红转白,平日里淡定无谓的样子早就不见,崔季明强压着他,力量和气息逼的他动弹不得,他挣扎起来却反而被人摁的更紧,某些曾经脑补过的不好回忆一下子涌上来:“混账!无聊!崔季明你放开我!”他气的声音都在哆嗦。

    崔季明以前就是特警队里出来的臭脾气,专治各种不服,殷胥越骂,她还笑了:“你再骂一遍?说我混账?再说一句我就让你体验一回什么叫以卵击石!”

    以卵击石……?

    看着崔季明目光往身下流转,殷胥脸上哄的炸红了,简直气的浑身发抖()。

    崔季明就是个流氓,臭流氓!

    他以前就知道,也以为在军营里学坏的,或者就是嘴上爱挑事儿,没想到她骨子里就是这么个人!

    以前还觉得只是兄弟,她流氓点也跟他没关系,可现在崔季明是流氓到他身上来了啊!

    “崔季明我没想到你小小年纪,就这么无耻!”殷胥怒道。

    崔季明却忽然觉得有点想笑,这位九殿下明明比她还小半岁,竟然还说她小小年纪。

    不过平日里面无表情的那张脸,如今眼中写满了羞愤难当,神色精彩。

    隐隐倨傲漫不经心的人,竟然还有这么一面,崔季明觉得……嗯,相比坐在一起聊天,还是逗他比较有意思。

    好想跟他吵架啊,好想看他气的头顶生烟啊。

    这会儿崔季明倒是不生气了,觉得也没必要跟个少年斗,反倒是笑着凑上去:“殿下说我无耻?我干了什么无耻的事儿,您倒是说来听听。”

    崔季明靠的近,殷胥感觉都能看清她下眼睑的睫毛了,头想往后仰,后面是墙了,他根本无处可躲。

    殷胥只感觉他后脊梁骨都是一阵僵硬,一身的血都往心头涌,胸腔里头喷着白蒸汽的心毫无节奏的乱抖,他自觉连往日泰山崩于眼前也不变脸的修炼,也都是白练。

    刚刚郑翼那颠着小肥肉的胸口都贴过来了,他也想的都是这郑翼几天洗个澡。

    可到了崔季明,这个距离,他脑汁里堪堪艰难挤出几个字。

    “她的确是……不一样的。”

    崔季明看着殷胥渐渐露出惊恐的样子,心情大好。

    崔季明仰天长笑:“快快快,说说我怎么无耻,我就要听你将我无耻的事情细数一遍啊!”

    “你……”殷胥心里在骂:你无耻的地方太多了!

    临死前了,还非要来招惹他!

    他都说了不要听那个秘密了,崔季明还是用行动告诉了他那个秘密!

    这辈子他还以为俩人能做兄弟,还特别贱的往前贴,现在就是报应!

    殷胥一点都说不出来,可他就是羞恼到了极点。

    “你这是在折辱我!”殷胥挣扎道。

    “这就是折辱了?”崔季明莫名其妙:“我就压着你而已。”

    “滚!”殷胥听着“压着”那两个字,已经快眼前一黑了。

    崔季明自觉若是教训孩子打屁股,等到长成少年了还打屁股,那算是殷胥这个年纪口中说出的“折辱”。

    可她也没干啥啊。

    崔季明左看右看,总算品出一点不一样了,这位殿下好像脑洞奇大,一副她要对他不轨的样子,就差拽着衣领惊叫了啊。

    她真是喷笑:“殿下,这就是流氓了,您见过祖传三代正儿八经的流氓么?在下不才,便能让殿下见识一回。”

    “什么……”殷胥话音未落,却看着崔季明的面容猛地逼近过来()。

    咫尺之间,他瞳孔里映满的都是对方若是撒满碎星的眼眸,风扶过矮竹林,声音如同当日黄河边拍岸的水声。

    晋州城墙,她那时候也是这样似笑非笑,口中吐露着令他心中纠结不已的话语。

    她说过:果然我还是很欢喜你。

    果然。

    还是。

    殷胥重生后,把这句话放在心里反复念叨。

    她是喜欢他很久了么?

    还是曾经放弃过喜欢他?

    曾经相处过这么多的时间,她都是如何想的呢?

    殷胥知道重生后自己最想见她,盼着她一切安好,以至于这一刻,对面是十三四岁的崔季明,仿佛脑中想法也被她的目光凝固,他道不明自己的情感,也说不出这一刻心头窒息般的感受。

    崔季明本来想着就是高中初中玩的那一套,假装要亲对方,向殷胥这种脸皮薄的,估计靠近一下就要惊慌了。

    却没想到她都快只距离一线之隔,殷胥却走神了……

    靠,不至于吧。

    殷胥是不是心里头把她想象成一头母猪,然后决定不躲不藏英勇就义。

    “哎,我真亲了哦。”崔季明也不打算闲着没事儿亲个没那么熟的少年,想再逗逗他。

    毕竟那个一吹气就一蹦跶的少年,应该不至于有这么大的定力吧。

    殷胥这才猛地回过神来,仿佛这才注意到崔季明已经逼的如此之近。

    他惊得腿脚一软,却不料身子不稳往前撞去,一线之隔,被他的乱动,搞成了亲密无间。

    清风拂过,明月之下,两个人僵的就像是晒干的胡饼,一掰就碎。

    都是少年郎,崔季明惊得微微启唇,殷胥却觉得柔软狎昵的触感仿佛是一瞬间鞭子抽过般滚烫。

    崔季明这才回过神来,惊得后退半步,松开手来,半天才道:“靠,你还真亲啊!”

    殷胥看着崔季明反倒一脸吃惊,怒道:“明明是你!”明明是她先靠上来的,还能怪他啊!

    “呸呸呸。”崔季明一脸嫌弃的拿袖口擦了擦嘴唇:“要让别人看见了,我这日子都没法过了。”

    明明是他的日子才没法过了好吧!她还嫌弃?!

    她还敢嫌弃——

    殷胥内心简直是五雷轰顶,拔腿就走,几乎是落荒而逃。

    哎呦,崔季明看着某人往日里优雅冷静的背影踉踉跄跄的奔出去,无奈的在原地拍了一下自个儿额头。

    她感觉自己跟这个小神经病有孽债,一会儿觉得他好玩了吧,他又可恶起来,一会儿觉得他犯病了吧,他又正常起来。

31|26.0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