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2 神秘的男人(2/2)
作者:寂无
    感受到男子渐冷的语气,祝泓咬咬牙,颔首道:“是,我知道了。”

    “好了,你可以出去了。”

    等祝泓离开书房,男子端起一杯茶,背靠着椅子,自言自语道:“别怪我对你太严厉,想娶我的女儿,现在的你还不够资格。”

    ……

    两天过去。

    幽灵基地传来消息,张雪丽供出了位于东海市的四座秘密基地,唐元正带队赶过去,准备将那些秘密基地一网打尽。

    东海市的威胁暂时解除,祝泓又下落不明,凌尘一下子成了没事人,不知道该干什么。

    “老处男。”

    重返东海市,唐元第一件事就是兴冲冲的赶到凌尘的住处。

    凌尘挣开唐元伸来的双臂,没好气道:“得了,两个大男人有什么好抱的。”

    “这不是看到你高兴吗。”唐元满脸高兴的笑容:“上次我真以为你挂了,害我买了好多纸娃娃,准备烧给你,让你在下面好好享享清福。”

    “滚!我这条命绝对比你硬。诶,你们这次行动不需要我帮忙?”

    “不用,我带了足够的人手。老将军说了,你这段时间辛苦了,所以放你的假,让你好好休息下。”

    “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还骗你不成。你要是想,随时都可以回南荣家。老将军的意思是,让你继续留在南荣小姐的身边,保护好她。军方跟南荣家的合作才刚刚开始,他不希望南荣小姐出现意外。你应该懂我的意思。”

    “明白。”凌尘颔首道。现在南荣家还有一个敌人没有解决,那就是蛇王。他现在已经知道蛇王的真实身份,自然不能放松警惕。

    “对了!”他话头一转,问道:“南荣浩的事情有结果了没有?”

    “这两天就会放出来,张雪丽都已经交代了,是她受到祝泓的指派,暗中偷运走私物品,嫁祸给鸿宇集团,包括栽赃陷害南荣浩的事情她也承受了。老将军已经下了命令,很快会传达到市局。”

    “那就好。”

    唐元看了看时间,道:“我还有事要忙,下次有时间再找你出来聚。”

    “嗯,你自己当心点。”

    送走唐元后,凌尘伸了个懒腰,然后返回房间开始收拾行李。既然事情都已经了结,他也用不着继续呆在这里了。

    关上门,凌尘背着行李,暗自叹了口气。这次的事情以这种方式结束,虽然在他意料之中,但还是有些小小的失望。他暗中潜伏在东海市,就是为了搜集证据和情报,对付祝泓,结果祝泓却提前离开了,让他的努力全部白费。

    不过,一想到南荣婉清,他的心情又立刻开朗起来。不管怎么说,这次并非一无所获,至少跟南荣婉清之间的关系挑明了。

    临走前,他给胡非打了个电话。这段时间,多亏有胡非的帮忙,自然要好好谢谢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