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2 神秘的男人(1/2)
作者:寂无
    “你不用谢我,因为你这次行动注定会失败。”

    听到这话,祝泓面露疑惑,问道:“为什么?”

    “你跟在我身边的时间也不短了,应该清楚我的性格,我做事一向求稳。你有能力,有胆识,唯独缺乏经验,你觉得我会随便将那么大的摊子让你打理?这次派给你的任务,除了是对你的锻炼,同时也是为了制造一个烟雾弹,让你吸引幽灵的注意力,方便其他计划进行。即使你没有暴露自己,我也会采取一些措施,让幽灵怀疑到你身上。不过,虽然结局已经注定,但也改变不了我对你的失望。按我之前的计划,你最少能拖住幽灵半年的时间,可现在才过去两个月,远远没有达到我的预期。”

    “对不起!”

    “在我面前,你不必说对不起。你还年轻,犯错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是,那个保险柜里面……”

    男子摆摆手道:“你的所有情报都是我给你的,既然我知道你会被幽灵盯上,你觉得我会把真正重要的情报告诉你吗?我刚说了,那些都是烟雾弹,想吸引幽灵的注意,肯定要牺牲一些东西,那些实验室毁就毁了,对我们构不成打击。另外,我刚刚收到消息,张雪丽被幽灵的人抓了。”

    “什么?”祝泓面色一惊,“那怎么办?”

    男子有些不满道:“我教过你多少次了,遇事不要慌张,要保持冷静的心态。身为一个上位者,要学会做到面不改色,不能让别人揣摩到你的心思。张雪丽只是个小卒子,她的死活不重要。而且,如果她能供出我们在东海市的秘密基地,那也是件好事。”

    “何以见得是好事?”祝泓不解道。

    “我现在筹备的计划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完成,本来希望你能拖延一段时间,既然你被暴露了,那我们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张雪丽的身上,利用那些秘密基地拖住幽灵,让他们无暇顾及其他事情。”

    “那几座秘密基地有数百名成员,难道不管他们的死活?”

    “心不狠,怎能成大事?你要学会换个角度看问题,他们是为了组织的大业牺牲自己,而不是我们见死不救。好啦,别的不说了,你先出国避一避,等到风头过了再回来,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帮忙。”

    “是,您多保重,我先走了。”说完,祝泓转身往书房外走去。

    到了门口,男子突然开口叫住他:“有一件事情我觉得有必要告诉你。”

    “什么事?”

    “那个叫凌尘的小伙子其实没有死,不仅没死,他还活得很好,一直潜伏在东海市。这几天你遭遇到的事情,恐怕都跟他脱不了干系。”

    祝泓猛地回过头,眼中恨意狂涌,脸色铁青,“他……真的没死?”

    “相信我,我不会骗你,这是我从幽灵内部获取到的情报。”

    “原来如此。”祝泓咬牙切齿,怒火上涌。上次他入住南荣家,想帮南荣婉清解决南荣家的麻烦。开始本来好好的,结果一夜之间,南荣婉清对自己的态度大变。他一直想不明白原因,现在看来,只怕是因为凌尘的缘故。

    “不要被仇恨蒙蔽住了。”男子淡淡道:“他只是个小人物,不值得你去恨。等你成长起来后,像他那样的人,你随时都能置他于死地。”

    祝泓点点头,抑制住内心的怒火,强作微笑道:“我一定谨记您的教诲。”

    “嗯。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事情,也是最重要的事情,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准你去碰南荣婉清。如果你不听我的告诫,即使你是我一手培养出来的人,我也不会再给你任何机会。听清楚没有?”

    “这……”祝泓顿时犹豫了起来。

    “嗯?”

第232 神秘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