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 神秘液体(1/2)
作者:寂无
    冷面男怒目圆睁,咬牙切齿道:“你会后悔的。”

    “我后不后悔不用你来操心,你还是顾着你自己吧。”话落,凌尘伸出手,在冷面男的身上搜了起来,这家伙是队伍的首领,肯定带了手机。

    然而,就在这时,冷面男的右手突然举了起来。凌尘误以为他要对自己不利,身体立刻往后一仰。可这时,他却发现冷面男并不是要对自己出手。

    不仅如此,他注意到对方的手中握着一支针筒。那支针筒只有手指粗细,非常短小,里面装着两毫克的紫色液体。也不知道这家伙把针筒藏在了什么地方,自己竟然没有发现。

    当他反应过来时,冷面男已经将针筒扎进了自己的脖颈,让他连阻止的机会都没有。

    眼看着针筒中的紫色液体都注射到了冷面男的体内,凌尘立刻站起了身,往后退了两步,眉头微微皱起,目光一眨不眨的盯着对方。

    虽然不知道针筒中的紫色液体是什么,但凭借多年的经验,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此时,注射了紫色液体的冷面男浑身抽搐,青筋暴露,脸上的皮肤涨红无比,好像被火烧过一般,看起来十分可怖。

    骤然间,身受重伤的冷面男一个鲤鱼打挺,猛地从地上弹起,眼神冰冷的凝视着凌尘,一步步向他走去。

    凌尘心头微讶,不自觉的看了眼对方的双腿,竟然行动自如,完全不像是受过枪伤。

    “难道他刚才注射的是肾上腺素?”

    他暗自猜测。可是,据他所知,肾上腺素必须经过稀释后才能注射,而且用量非常小,每次只能承受零点几毫克的肾上腺素。

    刚才那支针筒中足有两毫克,而且是未经稀释,如果是肾上腺素的话,这样直接使用,很容易会让人暴毙而亡。

    思忖间,冷面男已经步步逼近,冲到了他的近前。

    砰!

    凌尘想都没想,直接甩出一枪,子弹立刻从冷面男的肩膀穿透而过,溅起一道鲜血。

    然而,冷面男却丝毫不受影响,速度越来越快。不待凌尘回过神,对方已经到了他的面前,一掌将他手中的枪拍落在地。

    凌尘眼神一冷,毫不退让,手中钢拳紧握,狠狠地挥了出去。

    迎着他的拳头,冷面男面无表情,陡地抬起手,五指大张,竟然将他的拳头给包住了。

    见此情形,凌尘拳劲迸发,想要长驱直入,破开对方的防御。但他很快发现,对方所展现出来的力量完全不输于自己,死死地将他的拳头抓住,无法动弹。

    “去死!”

    冷面男怒喝道。左手顺势一个摆拳,横扫向他的头部。

    危险面前,凌尘的眼神依然保持着冷静和锐利。见拳头无法挣脱,他的双腿立刻弹跳起来,脚底狠狠踹在对方的胸膛上,然后借势往后一蹬。顿时,他右拳一松,身体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背部先着地。

    顾不上背脊传来的痛楚,他连忙一个翻滚,重新站了起来,目光再次锁定住了冷面男。

    “啊!”

    一击不成,浑身肤色通红的冷面男大吼一声,膝盖微微弯曲,身体猛地跃起,自上而下,一拳轰了过去。
第128 神秘液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