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 初吻(1/2)
作者:寂无
    “啊!”

    就在这时,一阵惊恐的尖叫声突然在林中响彻。

    飞奔中的凌尘脚步一顿,转头看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脸色顿时一变。他很确定,那尖叫声是来自南荣婉清。

    这个女人……自己不是交代过她不要出声吗,原本制定好的计划看来要泡汤了。

    顾不上身后的敌人,他连忙朝着南荣婉清的位置狂奔而去。那些人听到南荣婉清的声音,肯定会转移目标,他必须抢在那些人的前面赶回去。

    不多时,看着前面出现的半人高草丛,他一个健步,直接钻了进去。

    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就看到眼前人影一闪,一双手臂已经伸了过来,紧紧地抱住了自己的脖颈。

    “怎么回事?”

    “蛇……有蛇……”

    南荣婉清指着一旁的草丛,声音微微发颤,显然是被吓住了。

    凌尘扫了一眼,只见杂草丛中盘着一条接近一米长的蛇,差不多鸡蛋粗细,遍体青色,此刻正吐着蛇信子。

    “一条竹叶青而已,有什么好怕的。”他有些无语。

    不过,女人嘛,对这种蛇虫都天生畏惧。

    他顺手抓住竹叶青的身体,用力一甩,将它扔了出去,然后将南荣婉清重新背在背上,飞一般的窜出了草丛。这地方已经暴露,那些人很快就会找来,必须立刻转移。

    “队长,他们在那里。”

    尾随其后的一名队员看到冒头前冲的凌尘,连忙叫了起来。

    “站住!”冷面男暴喝一声,“再不停下我开枪了。”

    凌尘撇撇嘴,只当是没听到他的威胁。这些人费尽心思的想要绑走南荣婉清,哪敢开枪。

    “追,别让他们跑了,你们两个从那边包抄过去。”

    听着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凌尘的神色不由凝重了起来。现在双方相距不到三四十米,这么短的距离想把对方甩掉,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何况自己还背着南荣婉清,速度受到限制。

    “对不起。”

    南荣婉清伏在凌尘的肩头,自责道。她知道,要不是自己的那一声尖叫,也不可能把敌人吸引来。

    “董事长,你还是祈祷我们能逃过这一劫吧。”

    说话间,凌尘突然听到前面不远处传来哗哗的水流声。当下,他钢牙一咬,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全力将速度发挥到极致。

    几十米后,他一头从繁茂的林叶间冲了出去。顿时,只见一条湍急的河流横亘在面前。

    “没路了……”

    南荣婉清俏脸苍白,眼中浮现出一抹绝望之色。犹豫了一下,她咬着唇道:“凌尘,你自己逃吧,不用管我了。”

    “别说这种丧气话,只要我还活着,他们就别想抓到你。”凌尘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眼神坚定,“这是我对你的承诺,也是我的责任。”

    “嗯。”

    南荣婉清轻轻应了一声,心里有些感动。

    “你会不会游泳?”

第123 初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