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手被烫伤(1/1)
作者:桃小虫
    只见殷诺娴熟的放了一些东西,搅了搅。

    随后,便将泡好的咖啡放到桌上,紧接着拿过另一个杯子。

    沐召倩睨着殷诺手中的那个客人杯子,说:“洛总那儿来客人啦!”

    “应该是,具体的不太清楚!”

    殷诺一边回头一边回,没太注意那水流,一不小心溅到了手上,痛得她直接扔了杯子,只见右手虎口处红红的一片。

    沐召倩忙凑了过来,指着另一边说:“快去那边的水龙头,用凉水冲一下reads;全职仙师!”

    闻言,殷诺顺着沐召倩所指的方向快步走了过去。

    那还站在原地不动的沐召倩转手扭开一粒胶囊,快速将药粉洒进洛振天的咖啡里,之后再赶到殷诺的身边,紧蹙着眉,言语很是担心,“怎么样?要不,你去医院看看吧!”

    只听,她们身后一阵“哒哒”短暂的高跟鞋声后,传来一十分蔑视的声音,“不过是被水溅到了而已,又不是什么要紧的大事,用得着大动干戈的去医院吗?”

    殷诺继续在那处理手上的烫伤,没理会那挑事的杜雯。

    见殷诺没反应,杜雯悠悠的冲了一杯咖啡,说:“有句古话怎么说来着?叫什么仗人势来着?”

    听不过的沐召倩转过身看着杜雯说:“杜总监,你这是做什么?大家在一起工作,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杜雯抿了一口咖啡,品了品,完全忽略沐召倩的存在,“不就是仗着有点关系才得到秘书的职位吗?那有什么的?我一高官的女儿也没像你这么的能作!”

    待殷诺甩甩手,转过身时,杜雯刚离开咖啡机,正端着咖啡杯摇曳着身姿,离开茶水间。

    见状,沐召倩蹙着眉问,“她刚才那么说你,你怎么不反驳呢?”

    殷诺哼笑一声,“与她辩驳,只会显得我比她还low!”

    闻言杜雯扬起了嘴角,说:“殷秘书,你好幽默!”

    “是吗?”殷诺不以为意。

    她活动活动手,又重新泡了一杯咖啡,拿过托盘说:“你在这休息吧,我去给洛总送咖啡了。”

    那正在喝水的杜雯,捧着水杯,点了点头。

    看着殷诺渐渐离开的背影,她眸子笑意渐退浮现出截然不同的颜色。

    *

    殷诺端着咖啡敲响洛振天的办公室门。

    直至里面传出一声“进!”她才推门走了进去。

    偌大的办公室里除了洛振天一人,根本没有第二个人影。

    将洛振天的咖啡放到他眼前后,殷诺的脑袋不禁画起了问号。

    这第二杯咖啡,她应该放到哪里?

    洛振天刚端起杯子嗅到一丁点咖啡的香气就看到殷诺端着托盘直愣愣的站在那里,似是看出殷诺的疑虑。

    他扬了扬下巴,指向一旁的矮几说:“那杯咖啡放到那里就可以了!”

    望着殷诺活动的身影,不由得心里暖暖的。

    因自得知殷诺没来上班起,心就一直莫名的焦躁不安。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