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击败(1/2)
作者:果燃
    “你是谁?”

    唐钦一出现便是直接将木门达浪凌厉的一剑弹飞。

    这是怎样的一种指力啊!

    不单单是木门达浪惊呆了,就连他身后的带队老者也是瞪大了眼睛,眼底不可思议之色在闪烁着。木门达浪是怎样的实力,在场的人当中,唯有他才最了解!可是唐钦却能够轻轻松松地将他这样一剑云淡风轻就化解掉……

    “你是谁!”太阳国代表团的老者惊疑不定地看着唐钦,想要从他身上看出一些什么,可是无论他如何去看,唐钦只是微笑站在原地,就像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那样。

    “我是谁这难道很重要吗?”唐钦笑着问道。

    “你不是跆拳道社的人吧!”老者心中有一种不妙的预感,于是忍不住开口说道,神情紧张地注视着唐钦。“如若不是的话,那便请你下去吧。”

    唐钦突然有一种想笑的感觉。“我的确不是跆拳道社的人,但我是湘大的人,这也有问题吗?”

    “老师。”正在这个时候,沉寂了许久的木门达浪却突然开口了。

    方才心中的震荡微微平缓了下来,木门达浪的眼神重新变得正常,再次看向唐钦的时候,却多了一种战意。“我想和他打。”

    “达浪,不可……”

    “老师!”

    木门达浪十分坚持,老者眼底的无奈更盛。“好吧。”

    “唐钦,你小心一些。”

    萧风的声音在背后提醒,却被唐钦摆了摆手。

    “你有剑吗?”

    唐钦腰杆笔挺地站在场地中央,并不急着开始比武,反而是冲着木门达浪远远地说道。

    “剑?你难道要跟我比剑?”木门达浪惊讶。

    “不。”唐钦缓缓摇了摇头,“我不会用剑,我的意思是,让你用真剑跟我打,否则,你远远不会是我的对手。”

    唐钦淡然的声音却是令得太阳国代表团内的所有人都涨红了脸,尤其是先前惹是生非的那个小美女.优子,更是气急败坏地说道:“你拽什么拽!达浪大哥若是用剑,你根本走不下十招的!刀剑无眼,万一将你捅出一个窟窿,这个负责谁来担?”

    “呵呵。”唐钦突然笑了起来:“不需你们担这个责任如何?”

    此言一出,满场皆惊。

    “希望你不会后悔自己所说出的话来。”木门达浪冷冷的声音传了出来,其声音虽然平静,但明眼人明显看到他的脚掌在地上撮出了一道痕迹,显示着他此刻的心情,实际上并不如表面上那般。

    “拿剑!”

    优子首当其冲,从一个盒子当中取出了一柄寒光烁烁的细长剑刃,三两步跑过来递给木门达浪,道:“达浪大哥,给,你的剑!好好教训他!”

    说着,她还狠狠地瞪了唐钦一眼。

    唐钦倒是笑嘻嘻地回了一个挑衅的眼神,同时嘴里喃喃道:“小妹妹,中文说的挺不错的。”

    “谁是你小妹妹!呸!”

    “伧”的一声,木门达浪双手拖着剑刃,这柄典型的太阳国武.士.刀在灯光照射下发出银亮的光泽,剑身有一种奇异的弧度,看着便让人觉得锋锐无比,显然不会是凡品,而是精铁所造。这种材质的剑刃,即便是唐钦,也不敢说再能够用指甲便弹走。

    “优子,你下去吧。”木门达浪沉声说道。

    “好!”

    优子如同来时的速度那般退回到了场外,与代表团的众人站在一起,依旧怒视着唐钦,显然唐钦方才所说的话已经彻底激怒了这个代表团内的所有人。

    然而唐钦却跟没事人一样地看着那边,面带笑容。

    得罪人又如何?这些人与他有何干系?没有干系的人,哪怕得罪整个世界,唐钦都觉得没有什么。

    “动手吧,让我见识一下所谓的‘无人是你的对手’。”

    木门达浪冷哼了一声,双手托着刀刃,身形迅速靠了过来,一个挪腾,竟然已经出现在了唐钦五丈开外,那种速度,竟然比之前对付聂渊时候的速度还要快上几分!

    到近前处,他的双手突然下放,刀刃在地毯上划破一道轨迹,再近处的时候,猛然上撩。

    这一招烧火撩原凌厉程度绝对比之前木门达浪的那几招都盛!

    不远处的聂渊暗暗心惊,同时一阵后怕,他没能想到这个木门达浪居然还留有后手!

    “力度可以,精准度有待提高!”

    唐钦的声音远远传开,身形后退了半步,其中一只手竟然后发先至,竟然在木门达浪这一式烧火撩原剑势未成之时,仍旧是弹了一指,指尖在剑刃侧身碰撞,发出叮的一声声响。

    剑身远远的弹开,木门达浪胸门大开。

    唐钦欺身而上,如同跗骨之蛆一般,任由木门达浪惊慌后退,仍旧没有摆脱的迹象。

    木门达浪终于再次找到机会,欲抬手,将武.士.刀重新上提,却被唐钦眼疾手快,五指扣住了他的右手手腕,一提,一扣,“哐当”一声,武.士.刀掉在了地上。
0218、击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