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七章:好汉饶命!(1/2)
作者:破剑式
    章宇一看蔡孝天熊了,顿时就有了官二代的感觉,不屑的撇了一眼小蔡,嘿嘿笑道“小娘子,你章哥哥的话听见了吗?不要板着脸嘛,跟了我不愁你吃、不愁你喝的,多好啊。”

    蔡薇儿恨不得咬死眼前这个胖子,冷冷的吐出一句,“卑鄙小人,不得好死!”

    章宇脸色一变,“你个小娘们,真是不识好歹。”说着就要往蔡薇儿的脸上摸去,不想却被蔡孝天挡了下来,嘴里愤怒的吼道“章宇,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给我滚。”

    “蔡孝天,还以为是你蔡家一手遮天的时候呐,别做梦了,也不看看这是谁的地盘,小的们给我往死里打,出了事,我负责。”话音一落,从包间内突然冲出一帮打手,凶神恶煞的将兄妹二人围了起来。”

    蔡孝天一看,顿时悲愤的说道“妹子,是哥对不起你,今天就是跟他们拼了,也要护你出去!”

    “出去?嘿嘿,想的美!也不看看这是谁的地盘,我爹是通判大人!”顿时引起几名狗腿子得意的笑声。

    “你爹没教过你,做人要夹起尾巴么!”淡淡的一句话,顿时让众人的笑脸僵在脸上,章宇转过头一看,发现是喝着酒的书生,眼中顿时闪过一抹杀机,冷笑道“哪条道上的朋友,还请不要多事,否则引火烧身呐。”

    放下酒杯后,杨凡站起来冲着蔡薇儿望过去,一如多年前阳光下的那个少年,带着一丝稚嫩的笑脸,干净而美好。缘分就像璀璨的流星,带着燃烧的火苗划过天空,却终究因为地球引力的作用来到地球,产生无法想象的焦急

    看着眼前这个带着干净笑容的男子,蔡薇儿笑着擦了擦眼泪,无数的遗憾,无数的泪水,无数个错过的日子,化成了那个夏季漫天闪烁的星辰,明亮而遥远,

    曾经以为再也不会见到的男子,突然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带着无数次的放弃和不舍,翻过了高山、越过了河流,带着微笑与心疼来到自己的面前,也许这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吧,蔡薇儿脸红的想到。

    就像所有童话故事里的一样,王子终究会吻醒心爱的公主,然后拿着剑,勇敢的挑战小巫婆,而章宇就是这样的化身,看着原本冷冰冰的小美人,突然羞涩如花,却是对着别人,心中的怒火再也压不住,大喝一声“小的们,给这位碍事的爷们松松筋骨。”

    柿子挑软的捏,人也要挑少的打,见对方只有两个人,几个打手虎躯一震,扭着大屁股如狂风般打去,只是刹那间,半道上突然蹦出十几个厉害的程咬金,三两下便将正义与侠义化身的打手们撂倒。

    盯着脖子上的尖刀,几个打手冷汗直冒,他们也是江湖上的好汉,不然不会被请来保护官二代,可是在这些人的手里,居然走不了三招就被制伏了,一时间雅雀无声。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所以两个人想要在一起,注定着上辈子要无数次的回眸才可以,没有去搭理腿直哆嗦的胖子,走到那张消瘦了许多的脸前,杨凡轻叹了一口气,“你憔悴了许多,对不起!”

    有些人的相遇并不需要语言,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彼此的心意,看着那张干净的笑脸,蔡薇儿轻轻的笑了笑,便俩眼一闭昏了过去。

    “大夫!....立即去找大夫!”一声声嘶吼,并不能让杨凡放下心来,而望河楼也早已被封闭,直到老大夫颤悠悠摸了脉后,才抚须说道“这位姑娘应该是久不进食,加上伤心费神才造成的昏厥,应该不要紧,好好地睡一觉,等醒来的时候吃点东西就好了。”

    客气的让人将大夫送走后,杨凡替其盖好了被子,轻轻的走了出去,此时的大厅内,还有不少要吵闹着出去的人,不过看在卫士手中的尖刀的份上,没有太过冲动。

    等到杨凡出来后,蔡孝天才着急的走上来,问“我妹子如何了?”

    “她现在已经睡下了,还是不要打扰她了,那边的那个胖子是怎么回事?”

    听护卫说了杨凡的身份后,蔡孝天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因此也没有隐瞒,将事情经过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当然牺牲妹妹幸福那一段没有讲出。

    对于这种事,杨凡再清楚不过,不过看在蔡孝天刚才的举动份上,也不准备在计较,径直走到章胖子身前,仔细的打量了一遍胖子,发现其没什么特别的后,淡淡的说道“你说你爹是谁?”

    就是再傻的人,也发现对方不简单了,当即吭吭哧哧的不想说,不想被后面的侍卫一脚踹在腿弯上,噗通一下跪了下来,当即扯着嗓子嚎了一声“好汉饶命!”

    “噗呲....”在一边看热闹的赵恒,笑了出来,指着杨凡哈哈一笑“这家伙把你当成山上的土匪了,真是好笑好笑,不过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和薇儿妹子勾搭上的吗?”

    看着一脸八卦的赵恒,杨凡没好气的哼了一声,“什么勾搭,我们认识许久了,至于这个胖子......既然不说,那就杀了吧!”

    章宇一听自己要被宰了,当即吓的尿了裤子,哆嗦的说道“大爷饶命啊,我爹是洛阳的通判,您不看僧面看佛面,把我当个屁放了吧。”

    杨凡与赵恒互相看了一眼,摸着下巴点了一下头,“你说你爹是通判,好啊,既然如此,那你留回去把,不过让你爹拿出两万两银子来赎你如何?。”

    章宇顿时松了一口气,只要用钱能办的事就不是事,大不了以后在搜刮回来就行了,当即陪着笑脸“没问题啊,两万就两万,现在我就让人回去取如何?”

    杨凡不作声的点点头,见其同意了,章宇对着附近躺着的一个手下,使了一个眼色,然后才骂道“妈的,还躺着作甚,赶快滚回去让老爷子拿出两万银子来赎人。”
二百五十七章:好汉饶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