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对手戏(1/2)
作者:夜空飞行
    贾南是演技派的,一向不怎么喜欢和那种演技不好的小鲜肉小花旦之类的合作。这次要不是事先签了合同,张月奇导演又跟他再三保证,把那什么林什么的夸得跟朵花似的,也不可避免的心里很失望。

    他先入为主的认为,林萧是那种没什么演技,后面有人的所谓花瓶了。

    林萧进来时,着实让他惊艳了一把,只是简简单单的牛仔裙,一双小白鞋,脸上脂粉未施。虽然觉得她就是个花瓶,但也不得不承认。这花瓶还是有资本的,最起码这脸蛋还是有的。

    这么精致的五官,这么细腻的皮肤,国内没有哪个女明星比得过她吧。

    但是,演戏这事不是长得漂亮就行的。娱乐圈也不是长得漂亮就能混下去的。

    有的人长得再好,连个面瘫都能演得人尴尬癌都犯了。那也走不长。

    林萧一眼就看见了这位娱乐圈中的前辈,前世也有过接触,是位面冷心热的好人。虽然有时很毒舌,但其实心肠很好。前世自己痛经,他观察出来后,还私下里跟导演说他不舒服,把那天要拍的下冷水的戏撤到后面去了。

    不过这样的好人下场却不好。林萧也是后来才知道的。贾南是同性恋,他的那个恋人骗了他的钱,又和一个女人结婚了。这事爆出来后,他的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公众对他也步步紧逼,然后他的抑郁症加重自杀了。

    国内对同性恋的话题一直很敏感,这也是导致他死亡的主要原因吧。

    不过也是他遇到的是个人渣的原因。

    这一世,她还是找个机会提醒他小心一下他那个恋人吧。不过要怎么提醒,她要想想办法,他们之间还不熟。而且她也不希望他知道她在帮他。倒不是做好事不留名。

    只是防止被报复罢了。恩将仇报这事看得太多。所以林萧帮助人都偷偷做的,感恩就算了,也别报复她不是。

    这倒不是说贾南是个坏人。这只是林萧的习惯。这不也挺好,被帮助的人得到了帮助,帮助别人的人也不会被恩将仇报()。不指望别人感恩,也就不会被报复了。

    感觉她这想法其实挺消极的。

    “贾老师好。”林萧走过去,恭敬地跟贾南打招呼。

    伸手不打笑脸人,贾南也对林萧微微笑。不管怎样,这小姑娘还是挺有礼貌的,他本来还以为自己会遇到一个狂到眼睛长脑袋上去的呢。

    之前的开机仪式,两人也没有多少交流。所以今天第一场对手戏时,贾南心里还真没底。

    心里一个劲儿地祈祷,这个新人演技可不要太差啊。一会儿又埋怨起了张月奇导演,明明这是个看演技的片子,怎么又找了个偶像派过来。

    张月奇看出来贾南对林萧的轻视,开拍前特地提醒他:“你也不想想,人家得了个最佳新人最佳女配,演技不会差的。再说里还不信我的眼光。”

    贾南不说话了,他当然信,但是心里就是没底。就担心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因为是第一场对手戏,导演为了求个好兆头,特别挑了一幕简单的出来。

    贾南看了那幕戏,心下一松。等会儿拍的那个讲的就是男主女主成功逃出电击学校后,坐下街边狼吞虎咽吃麻辣小龙虾的部分。

    连吃小龙虾都演不好的话……这姑娘还是回去继续演花瓶吧。

    摄影棚里来了很多记者,因为今天是第一天,导演也希望他们帮忙炒个热度出来。还给他们塞了几个红包,投喂了几口好吃的。记者们也识相,知道等会儿不管演得多差,都要好歹写几句好话。

    随着张月奇朝林萧做了个手势,“开机”,一刹那间林萧的眼神就变了,她惊喜地说:“顾诗琪,我们终于,终于逃出来了。”仿佛伴随着劫后余生的庆幸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

    贾南被林萧吓到了。他从来没见过入戏这么快的人。似乎一下子就变了一个人一般。

    但贾南毕竟也经验丰富,微微愣神,他就镇定下来了。嘴角微微勾起,什么都不说,就这么静静看着林萧,眼里仿佛有千言万语。

    我爱你,我深爱着你。

    那一瞬间,林萧居然从贾南眼里读懂了这么一句。

    高手的对决!
第一场对手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