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把八十三章 匕现(1/1)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你的结界可挡不住我。”提克迪奥斯抬起头,面露悠闲的看着天上蔓延的金光渐渐形成一层光罩。“你很清楚这一点,圣光的勇士。”

    “当然。”班尼抬起法杖,向前一指。“说到逃跑,纳兹雷兹姆说第一,谁敢说第二吗?”

    “口舌之争你我都没有意义!”提克迪奥斯蹲下身,右手轻抚着一头浑身布满魔纹的狼人,狼人绿油油的眼睛注视着前方,咕噜咕噜的低吼着。

    “我只是想看看,看看你得意的嘴脸,等军团熄灭了你的圣光,等你的灵魂在我手中哀嚎求饶时,这会让我更有快感。”提克迪奥斯舔了舔嘴角,笑着直起身。

    “你以为我们在吉尔尼斯就这样失败了?”

    “你搞的那些瘟疫?”班尼面露不屑。“你以为我们是如何把天灾军团赶出这片土地的?我能赶走那些骨头架子,自然也能赶走你弄出来的那些杂碎!”

    “也许,你可以,但对军团来说,那毫无意义。”提克迪奥斯扔出一块似是金属底座的东西,绿色的光形在底座间形成一幅图像。

    看不出那是哪里,但可以看出是一片平原,天上挂着几个明晃晃的绿点,夜晚------是卡利姆多。

    一个黑影闪过画面,图像一转,一片带着浓郁的牛头人风格的帐篷出现草原上,几个高大的牛头人围坐在簇火前,似是在交谈着什么,从他们的装束看,应该是部落的猎人,帐篷四周还摆放着一些动物的皮毛,应该是某个部族的集体狩猎活动,为了弥补粮食的部族,也为了用皮毛换取一些其他的生活必需品。

    画面没有声音,只有邪能嗡嗡的声响,几个牛头人似是说道了什么高兴的东西,开心的咧着嘴笑着,也许是收获很多,族人不必饿肚子,联盟和部落的海上贸易日渐繁荣,他们的皮毛也可以卖出一些好价钱,他们可以弄一些更好的武器去对付那些半人马。

    一个牛头人站了起来,拿出一把小刀去割已经考的油滴滴的野猪,他的身体突然一僵,几根利爪穿透了他的胸膛。

    无数黑影出现在营地四周,营地中窜出一个个牛头人,他们是猎人,但也是牛头人的士兵,他们聚集在一起,将一个似是老者的牛头人围在中心,几个牛头人手持木桩一样的图腾柱,将靠近的黑影抽飞。

    “哦,不错的抵抗。”提克迪奥斯阴沉的笑着。

    乐娜拉抬起手中的火枪,瞄准了恐惧魔王,希尔瓦娜斯按住她的手,摇了摇头。

    “啊,没错,好戏才刚刚开始呢。”

    黑影速度极快的在牛头人四周穿梭,牛头人使用着简陋的武器,但他们巨大的力量足以让他们用一根图腾将黑影扯成碎肉,然而,他们简陋的皮甲无法在那些利爪下保护自己。

    牛头人开始倒下,鲜血仿佛让那些更加兴奋了,它们的速度更快,攻击更加犀利。

    一道被邪能映成绿色的闪电从天而降,接着,是更多的闪电,牛头人萨满,他被其他牛头人围在中心,祈求着元素和先祖的力量,但那无济于事,鞠楼的黑影太多了,它们将一个个牛头人击倒在地,片刻后,利爪划过了萨满的胸膛。

    再也没有一个活着的牛头人了,那些黑影兴奋的抬起头,似是在嚎叫。

    乌云飘过,月光洒落下来,照亮了那些黑影,那是怎样一个怪物啊-------驱虫在腐烂的皮肉上窜来窜去,没有双眼,只有油绿的光在空洞的眼眶中闪烁,几个黑影失去了它们的脸,狼的脸,凸起的骨头架子挂着两排尖锐,滴答着绿色液体的獠牙,那是狼人,腐烂的狼人。

    “真是美丽的造物,不是吗?”提克迪奥斯猖狂的大笑着。“不过,别着急,还有更大的惊喜呢。”

    班尼低着头,一言不发,他已经可以想象接下来会发生的事了。

    牛头人的尸体开始抽搐,它们的皮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腐烂,它们的躯体被拉长,牛角脱落,牛蹄一样的四肢开始变形,几十秒后,一个鞠楼的身影爬了起来,它们空洞的眼睛被油绿的光取代,它们变成了杀死它们的东西。

    “啊,你们对这个惊喜满意吗?”提克迪奥斯依旧得意而狰狞的笑着。“看看我发现了什么,能把一切生灵都变成狼人的诅咒,最妙的是,它们不会像那些背叛了军团的亡灵,它们,听话的像是一只宠物。”

    “咕噜~”森林中的狼人发出威胁的低吼,远处的阴影中,浮现出那和画面上一样挂着腐烂皮肉的狼人。

    “我忍不住想要看它们涌进你们城市的情景了,那一定美妙极了!”

    “你说完了?”

    “什么?”

    “你说完了,该我了。”班尼抬起头,双眼闪烁着灼灼的金光。“卡德加!!”

    一根手臂粗的金属柱子从天而降,直直的插入了松软的泥土中,金属柱子上刻画着一排排的符文,符文闪烁着蓝色的荧光,那是一根底座,它的上面镶嵌着一颗篮球大的蓝色水晶。

    一股能量从水晶中涌出,如冲击波般迅速席卷而过。

    提克迪奥斯脸色一变。

    “这是什么?!”能量没有造成任何伤害,它们只是席卷而过,然后消失在了空气中。

    “空间壁障稳定增强装置。”卡德加在一颗树木后走出,散去了手中的召唤法阵。“还没有做过实验,目前还只是一个半成品,我们甚至不确定它是否真的有用,不过从你憋屈的表情看------我们成功了,作为‘晨曦之光’魔法部的部长,我要感谢您参与此次试验,如果您有需要,我会支付你一些报酬。”

    “现在,你还打算告别吗?”班尼面无表情,仿佛正陷入某种特殊的状态中,白色的神袍已经被圣光完全覆盖,洁白的符文在其上游走,双眼已经被金色的火焰所取代,火苗从眼中散益而出。

    “我再一次小看了你们!”笑意爬回了提克迪奥斯的脸上。“不过,你以为你可以利用那个所谓的空间壁障稳定增强装置做些什么吗?你不是我的对手,凡人!”

    “我可不是一个人,蠢货!”

    法杖高举,金色的光团越过班尼的头顶,向恶魔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