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七章 改变,冒险。(1/1)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暗夜精灵很了解燃烧军团,他们知道燃烧军团是如何的强大,上古之战,燃烧军团毁灭了精灵帝国,绝大多数半神战死,神鹿玛洛恩更是被阿克蒙德一招扭断了脖子,玛法里奥和泰兰德甚至不愿意回忆起当年那末日的景象。

    与暗夜精灵招致灾祸的原因一样,达鲁尼人也因滥用奥术而招来了燃烧军团,只是他们付出的代价更大。

    “事实上,滥用奥术的后果只有一个------削弱物质世界与扭曲虚空之间的空间壁障,从而让恶魔更容易的进入我们的世界。”班尼双手捧着温热的茶杯,像是在与老朋友闲聊。“空间壁障是物质世界给予我们的天然屏障,强大的恶魔,诸如阿克蒙德,基尔加丹,它们想要窃取艾泽拉斯上蕴含强大力量的物品也是为了利用那些力量来撕裂空间壁障。”

    “阿克蒙德的力量已经不用我再复述,不轮是在上古之战,还是在海加尔圣战,如果不是精灵先祖们的牺牲,我们的世界已经不复存在了。”

    玛法里奥与泰兰德点了点头,那一战,卡多雷一族失去了世界之树,也失去了永生,损失已经不能用巨大来形容,就是现在,费伍德森林还笼罩在恶魔们的阴影下,没有百年,那片土地都不能恢复到之前的样子了。

    “说实话,我了解燃烧军团,所以当初我并不想前往达鲁尼------那太危险了,真正的燃烧军团远不是我等现在能够抗衡的,事实也证明我想的没错。”班尼脸色阴沉下来。“我带走了‘晨曦之光’最精锐的三千人,其中甚至包括八百人的圣骑士,第一战,我们面对的不过是相同人数的恶魔军队,但一次冲锋,我的骑士团就损失了二十七人!你见识过他们的战斗力,他们能毫发无损的在兽人的狼骑兵中打个转!”

    圣骑士是人类的精英,没有人会否认这一点,他们一直都是人类军队的中流砥柱,在第三次兽人战争时,初代的十二名圣骑士就敢向成群的兽人军队发起冲锋,并能成功击溃他们,虽然并非每一位圣骑士都如此强大,但八百名圣骑士组成的成建制军队,也只有‘晨曦之光’能够办到了。

    “事实上,我们面对的远远不是什么真正的燃烧军团。”班尼自嘲的摇了摇头。“达鲁尼的行动是一次计划已久的突袭,我们面对的恶魔军队也不过是他们仓促之下拼凑起来的,如果燃烧军团在达鲁尼布置一只随时能够投入战斗的精锐部队,‘晨曦之光’的军队很可能会全军覆没。”

    “当然了,我们也并非一无是处。”班尼笑着将气氛放松下来。“这一次,我们已经能够证明,‘晨曦之光’的军队虽然还不具有真正与燃烧军团正面对抗的实力,但我们走的路没有错,在达鲁尼,我们没有空中力量,但依然依靠很小的伤亡消灭了那只拼凑起来的恶魔军队。而且,与在艾泽拉斯不同,在达鲁尼,我们面对的都是真正的恶魔,我们在那里击杀了基尔加丹最得力的手下之一,深渊领主布鲁塔卢斯,在那里,他的死亡是真正的死亡,我们以后都不会见到它了。还有安纳塞隆,他的灵魂也消亡了。”

    “我们已经在你的情报人员手中见过那种新型的火枪了。”玛法里奥笑着点头道。“瓦里安因此掀翻了作战指挥室的桌子,说你卖给他的火枪可不是那样的。”

    “饭要一口一口的吃,路也要一步一步的走。”班尼笑着摇摇头,能够想象瓦里安发怒时的样子。“就算我现在给了他们这些火枪,他们也没有相匹配的战术来发挥这些武器的威力,也许还不如我卖给他的那些火枪呢-------事实上那根本不叫卖,我用上万把火枪,换回来了一些什么你是知道的。”

    “我们呢?”大祭司突然开口说道。“我是说,我们是否能够使用那些火枪呢?”

    “弓箭早已经深入了暗夜精灵的血液和骨髓,大祭司阁下,但我想,它并非不可替代,所有的高等精灵游侠现在都在使用我们自己研制的火枪,因为弓箭已经不能帮他们战胜自己的敌人了。”班尼叹了口气。“我们现在所面临的战争,已经不是士兵们一刀一剑就可以拼杀出胜利的战争了。”

    “我们并不介意做出改变,班尼。”玛法里奥笑了笑说道。“暗夜精灵隐世上万年,能够重新回到其他种族的视野中本身就已经是最大的改变了,只是,改变并非一朝一夕,我们需要时间。”

    “但燃烧军团不会给我们时间。”班尼摇了摇头。“你们直到我为何对外域这么看重吗?”

    玛法里奥与泰兰德对视了一眼,摇了摇头。

    “外域的空间壁障已经破碎,恶魔们进入那里比进入艾泽拉斯要容易上万倍,唯一困扰他们的不过是距离问题,但只要建起几座传送门,他们就能就能将大军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外域,如果我是燃烧军团的指挥官,我一定会欣喜若狂的发现,黑暗之门再次开启了,我可以让我的军队经由外域直接进入艾泽拉斯,空间壁障将不再是燃烧军团的困扰。突破黑暗之门可比突破空间壁障要简单的多了!”

    “你是故意的?”玛法里奥吸了口气。“故意让黑暗之门开启而为加以阻止?”

    “是的。”班尼点了点头。“因为,我要将外域,变成燃烧军团的坟场!”

    “这太冒险了!”泰兰德摇了摇头。“如果我们不能抵挡燃烧军团呢?”

    “不过是再炸一次黑暗之门罢了。”班尼眨了眨眼。“相信我,我已经做过准备了。”

    “你策划多久了?”

    “你问过这个问题了。”班尼笑了笑。“晚饭时间好像快到了,我们去找伊兰尼库斯,作为一条巨龙,他实在是个不可多得的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