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六章 角度(1/2)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班尼已经许久没有这么畅快过了,有时候,秘密埋藏的太久,也就成了负担。

    “你该走了。”

    聊的上了头的班尼一愣。

    “你-----不是幻象-----”

    “我很期待与你的下一次见面,夏恩-----我比较喜欢这个名字。”

    “不管你是谁,打个商量,忘了刚才的事怎么样?”班尼努力睁大双眼,想要看清那张美丽却模糊的脸。“刚才的话就当我没说过,忘掉它。”

    “回去吧。”美丽的身影轻笑着抬起手,班尼的思维一顿,随即被一股力量拉扯进了黑暗。“有意思的小家伙。”

    “咳咳咳咳~”班尼大口的喘着气,刚才的感觉就像是突然被人把头按进了水里。

    “呃~”

    希尔瓦娜斯一把抱住了班尼,房间内的众人互相看了看,退了出去。

    “那不是点燃灵魂,我只是将灵魂暂时性的化为了圣光之炎,没有任何副作用,这一次会昏迷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班尼抚着希尔瓦娜斯的后背说道。“事实上------”班尼抬起一只手握了握。“我现在好的不得了。”

    一种无法言喻的感觉,就仿佛自己的**突然被什么东西加强了,他现在感觉自己可以去和牛头人角力了。

    “泰兰德大祭司也许知道些什么。”希尔瓦娜斯睁开班尼,直起身。“我用你的徽章发布了一些命令-----”

    “不说这些了。”班尼笑了笑,打断了她。“把徽章交给加文拉德,让他暂时接管‘晨曦之光’的事物,我们有另外的事要做。”

    “什么事?”

    “谈恋爱!”

    ——————————————————————————————————

    当然,谈恋爱什么的只是开个玩笑,他只是想暂时把自己‘摘’出来,从另一个角度看一看‘晨曦之光’,也真正的审视一下自我。

    “玛法里奥。”班尼大笑着与大德鲁伊拥抱。“看来是你救了我。”

    “是泰兰德。”玛法里奥笑着看了一眼自己的妻子。

    “感觉怎么样?”大祭司容光焕发焕发的样子让班尼冲玛法里奥挤了挤眼睛。

五百二十六章 角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