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一十五 一拥而上(1/2)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越是接近人类形态的虫人,他们的智力与力量就越强大,从双子皇帝身上就可以看到这一点,不过,他们其中之一的直系后代哈霍兰公主放佛放弃了这条‘进化’的道路。

    哈霍兰公主有着最纯粹的异虫形象,除了它巨大的体型和它纯粹的黄色,它看起来和其他带翅的异虫没有什么不同,用班尼的眼光来看,它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蜜蜂变种。

    “有人在攻击地底的结界!我们坚持不了多久!”卡德加传送到班尼身旁,脸色难看的说道,上百名法师外加两名**师布下的奥术结界,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出现被击破的现象,地底下一定有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得想办法解决它们!”从那些虫子发动进攻开始,脚下就一直在不正常的震颤。

    异虫虽然善于在地下挖掘通道,但它们当中真正生活在地下的只有一种------沙虫,而沙虫之中最强大的,是一个叫做奥罗的变种沙虫。

    班尼蹲下身,伸出右手贴上柔软的土地。

    “我会加强封印,逼它们从其他地方出来!希尔!让游侠部队解决它们!”

    “明白。”希尔瓦娜斯轻轻一跃,消失在阵列中。

    额头的印记微微一亮,金色的光从班尼手上灌入大地,光如洪水般扩散开来,仅仅片刻就覆盖了联盟脚下的土地。

    白色的光丝从印记中蔓延而出,融入了覆盖着大地的金光,几个**白色的符文在大地上显现。

    “两层封印,足够挡住它们了。”班尼看着卡德加。“那些沙虫很可能会从墙壁里钻出来,你配合希尔瓦娜斯,尽量在它们破坏阵型前干掉它们。”

    “指挥官!!”前线传来某个军官的高喊声。

    班尼冲卡德加点点头,向阵列前走去。

    安其拉战争守卫,这个称号足以说明沙尔图拉在异虫中扮演的角色,它们是虫人皇族的禁卫军,虫人帝国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

    沙尔图拉的肩上的利爪是它最锐利的武器,但最危险的,是它身后刀片一样的薄翼,这种虫人能够利用高速的旋转,让它们的翅膀化为最凶险的武器,即使是用特殊金属锻造的重甲塔盾,沙尔图拉也能几下切碎。

    “护!”班尼伸出法杖,顶端金色的光在空中描绘出一个金色的符文。

    附着于士兵盾牌上的圣光明亮起来,金色的光在盾牌上形成一层薄膜。

    “砰~”虫人如利剑般的爪子撞击在盾牌上,莫名的力量让它们的攻击滑向一旁,士兵毫不犹豫的伸出利剑,在虫人胸口刺出一个冒着青烟的洞。

    微微有些散乱的阵型开始重组,受伤的士兵被同伴拉到阵列中,牧师们开始挥洒圣光为伤员治疗。

    “#!!”沙尔图拉突然高喊着飞上了半空,带翅的虫人紧随其后。

    “火枪手!!”班尼转过头高喊着。

    无数金色的光弹从阵列中腾起,天空中的虫人被金色的光吞噬,战争守卫为它错误的决定付出了代价,飞上半空的它们为火枪手提供了更好的视野,即使它们比其他异虫更加强大,一颗炸裂的光弹也足够将它们烧成一具焦黑的尸体!

    一道寒光扯开了弥漫的金色光雾,沙尔图拉放佛一个高速旋转的绞肉机向阵列正中扑来,幸存的虫人紧随其后,穿过了被扯开的光雾。

    “滚回去!!”

    双手紧握法杖猛的一顿,空气发出沉默的雷吼,巨大的金色战锤凭空而现,莫名的力量挥舞着战锤猛的击中了旋转的战争守卫。

    沙尔图拉依旧保持着高速的旋转,刀片般的薄翼与圣光不停的碰撞,金色的光屑如雪花般不停洒落。

    “火枪手!齐射!!”

    金色的流光划过,带翅的异虫在空中化为焦炭,幸存的几只异虫成功的扑入联盟的阵列,但也只是让士兵的剑刃上增添了一些粘稠的血液。

    沙尔图拉怒吼着,巨大的金色战锤终于消散,但它也没有了继续旋转的力量。

    战争守卫闪动着薄薄透明翅膀向后飞去。

    整个洞**突然开始剧烈的震颤,石块从洞顶滑落,法杖高高的举起,金色的光从法杖上的金色宝石中如水波般蔓延而出,金色的光罩眨眼而成,泥土与碎石打在光罩上噼啪作响。

    “嘶~~”一个巨大的脑袋带着怪异的嘶吼撞破了洞**左侧的墙壁,狰狞的锯齿,布满了倒刺的蠕虫般的躯体,是那些沙虫!

    沙虫摆动着巨大的头颅,坚硬的甲壳撞在光罩上,细小的裂纹在光罩上蔓延开来。
第四百一十五 一拥而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