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主角中立的问题(1/1)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专门开单章说一下这个问题,书评中的就不一一回复了。()!

    主角想要保持中立的原因很简单,主角不想现在就卷入部落和联盟的战争,局部战争可以,大规模的战争却不想,因为‘晨曦之光’还没有形成对部落的压倒性军事优势,战争就有消耗,主角在东部大陆,洛丹伦的土地都还没完全吃下,一没人口,二没资源,去卡利姆多把兽人都灭掉没有任何意义。

    部落可以在卡利姆多充当一个贸易对象,利用地精,可以对他们形成贸易掠夺,等于是一群苦工在帮你打工,你付出一些木材和日常生活用品,有什么不好吗?

    前面签协议时我认为已经写的足够清楚了,瓦里安的事主角已经决定不插手,那么他就不可能和部落签协议,到头还是主角签。

    这本书我一直力求的都是建立一个相对真实的世界,可能是我笔力不够吧,毕竟第一本小说,没有达到读者心目中的样子。

    但如果我想写小白文,我就不会把写大纲时就已经准备好的等级彻底推翻掉了,我写个系统文岂不是很简单,一路装B打脸的素材也不少,我也敢肯定成绩会比现在好,但说真的,我不想写那种东西,那对我完全没有意义。

    我如果想要赚钱,我能一个月就完本这本书,然后一个月起一套细纲,写个大众化的开头投稿签约重新来一遍,系统文一天一万字也不是问题,跟着大纲一路走下去就是了。

    这本书我从没求过打赏,月票求过两次,因为第一个月有希望上月票榜,订阅我都没求过,因为我知道这本书完全算的上练笔之作,有读者愿意花钱看已经是捧场了,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前面十八章写的乱七八糟,前期的剧情也有些赶,然而我自认为我也是在渐入佳境的,我找到了自己的剧情节奏,我认为这么写才能呈现我想给大家呈现的真实世界,也许有些读者不认同,认为这很水,但我想,这就是我的魔兽世界,这就是我的小说,这就是我。如果我生活在魔兽世界,它就是这样的,有战斗,有冒险,但更多的,是生活,是平常看不见的点点滴滴。

    这本书是我第一本书,是我倾注了很多心血的书,我把大部分上班后的空闲时间都给了它,说的高大上点,这对我的人生也是一种改变,因为我从没觉的我也能够写一本小说,而且能够得到很多读者的喜爱,虽然这是一本同人,借用了别人的世界架构,省了很多脑细胞。

    拜谢一路走来给予了如此多的,我不敢想象的支持的读者,谢谢你们的订阅,谢谢你们的打赏,谢谢你们的月票,谢谢你们的推荐票。

    慢热的剧情一定会损失大量读者,但不管成绩如何,我会坚持写下去,不会太监,也不会烂尾,我会给大家呈现一个完整的,我心目中的魔兽世界,一个和游戏不一样的魔兽世界。

    扯的有点多,跑题有点远,原谅作者的玻璃心,看过一笑就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