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三章 野生的,来自翡翠梦境(1/2)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班尼在书房写写画画一夜,直到母亲来叫他吃早饭,他才反应过来已经天亮了,收拾了书桌走到一楼餐厅,绿风小姐和艾萨已经坐在餐桌上了。

    “睡的好吗?”班尼擦着手,坐到餐桌旁。

    “不好。”精灵小姐摇着头,不长不短的头发跟着来回飘荡。“那个奇怪的床一点也不舒服。”

    “是吗?”班尼笑笑。“要不要帮你换一个床?”

    “不用了,我变成猎豹就好啦!”精灵满不在乎的摆摆手。

    “吃饭了。”贝克端着早饭放到桌子上。

    “肉肉肉!”艾萨看着贝克张着小嘴。

    “好好,肉。”母亲笑着又端来一大盘肉排,看那样子,起码十几块。

    “吃吧。”班尼已经看见精灵小姐的琥珀色眼睛在发光了。

    拿起面白,脑子里又开始想着昨晚的事,根据芬德尔传回的信息,他在铁炉堡和诺莫瑞根招募到了70名技师,100名工匠,还有一些技师和工匠学徒,这个数字在班尼看来称的上是惊喜了。就是不知道这些技师和工匠的专业水平到了什么程度。

    “想什么呢?”母亲夹了了一块鸡蛋放在班尼盘子里。

    “没什么。”冲母亲一笑,紧接着一愣,精灵小姐和艾萨正在抢最后一块肉排呢,两个吃货大眼瞪小眼互相呲牙,和抢食的猫似得。

    “给你。”班尼从空间包拿出一块‘备用’肉排,放到艾萨的盘子里,小家伙转移注意力,开始消灭自己盘子里的肉。

    “绿风小姐也爱吃肉吗,之后我多做一些。”

    “嗯嗯嗯。”精灵小姐咽下最后一口肉,点着脑袋。

    贝克笑着给吃完的艾萨擦了擦嘴。

    “艾萨,跟奶奶一起,不许乱跑,知道吗?”

    “嗯!”

    “绿风女士,请跟我来。”班尼起身,引着精灵上了二楼书房。

    “请坐。”给精灵倒上一杯茶,班尼坐到精灵对面。“是这样,我想问问你接下来有何打算。”

    “打算?”精灵疑惑的看着班尼。

    “将来要去哪来,想干什么,诸如这些。”

    “这里就不错啊。”琥珀色的眼睛眯起。“饭也好吃,也没有战斗,我很喜欢。”

    “那就留在这里如何。”班尼笑了起来。“我会给你安排一间单独的住所,顺便----为你安排一个工作。”

    “工作?”精灵小姐再次疑惑。

    “在人类的世界,想要吃饭生活,就要工作。要用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

    “哦~~就是雇佣吗?”精灵恍然大悟。“这个我懂,父亲和我说过的,你想雇佣我干什么?”

    “冒昧的一问,你专精德鲁伊哪一系?”

    “什么系?”

    “野性之道?自然之道?”

    “德鲁伊有这些东西吗?”精灵瞪大双眼。“父亲没有教过我。”

    “比如-----”班尼想了片刻。“比如治疗,就我所知,专精治疗的德鲁伊称自己的道路为自然之道,他们能够利用自然的力量治愈伤者。”

    “你是说这个吗?”精灵抬起右手,一股绿色的能量在手上缠绕,与邪能那恶心的暗绿色不同,这绿色散发着一股生机。
二百二十三章 野生的,来自翡翠梦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