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二 军事装备发展研究部(三更)(1/2)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班尼一直和加文拉德谈到深夜,第二天天刚亮,两人去看了下“军营”,大片的空地已经清理出来,砍伐下来的木头堆成一片,他们不会停留太长的时间,建造一个木制的简易军营完全够用了,这里更多的要被用来训练新兵。

    “一周内,这里就能完成建造工程。”一个军装打扮的人正在班尼报告,他是原洛丹伦王城警备部队的少校卡罗尔。

    班尼点点头:“在军营旁,建造一座石制的工匠用地,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工匠用地要求很高,光是魔法融炉可能就可能就需要半个月左右。整个工程大概需要1个月。”

    “时间太长了,最多半个月,必须建成。我把洛丹伦的法师部队全部派给你,有没有问题?”

    “没有,阁下!”卡罗尔敲胸一礼。

    “多辛苦一些,军营可以简陋一点,工匠用地必须符合要求,要能够生产附魔装备,我知道时间很紧,但我们最缺的就是时间。”

    “明白!阁下!”

    “去忙吧,有什么困难直接叫人来找我。”

    卡罗尔再次一礼,转身离开。

    “你真的要建立一个能生产附魔装备的工匠营?”加文拉德怀疑他们能不能负担的起。

    “是军事装备发展研究部。不是什么工匠营。”只要真的能够建立起这个部门,光卖装备的钱就够他们用的了。

    “太绕口了。”

    “不光是装备发展研究部,参谋部、后勤部。都必须尽快建立起来。必要的时候----直接启用原本的贵族。”

    加文拉德点点头:“有一些贵族还是不错的。”虽然大部分都是SHI。

    这个世界的知识传播和普及情况和前世的中世纪基本相同,同样是贵族垄断的模式,想要打破这种模式,破而后立是最好的方式,洛丹伦的贵族势力基本都被亡灵大清洗了,老牌的强势贵族全部灭亡,剩下的贵族全部以‘晨曦之光’马首是瞻,想要建立系统化的知识普及系统,现在是最好的时刻。

    “聘用那些有知识的贵族,让他们进军营,负责教授士兵们,省的他们没事干老鼓捣些没用的。”

    “不怕他们夺权吗?”那些贵族别的不行,玩弄权术可全都是好手。

    “把军队所有的斥候都集中起来,尽快建立情报部门,洛丹伦原本情报部门的人我们不能用了。”

    “一切从头开始的话,是不是太浪费时间?”

    “我宁可浪费时间,也要保证‘晨曦之光’绝对的‘纯洁性’。什么时候改革完成了,我还会再次重组‘晨曦之光’。”现在是战争时期,只要是战斗力,‘晨曦之光’基本都接收了,等到稳定以后,‘晨曦之光’肯定要进行改组,剔除不必要的臃肿,保持一个精悍的结构就可以了。

    “我们很缺‘人手’,各方面的都缺。”贵族的大量损失伴随的是国家精英的流失,人才的缺口非常大。

    “那就先建起框架。”

    “‘民生’呢?”

    加文拉德通用语描述的词语让班尼一愣,想了一下才明白过来。
第一百二十二 军事装备发展研究部(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