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章 来了(1/2)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虽然难民的甄别速度大大加快,但奎尔萨拉斯拒绝提供军舰进行难民运输,所以受限于奎尔萨拉斯不多的运输船只,加上往返消耗的时间,难民的运送工作还是整整进行了45天。今天,是最后一批难民了。

    “小子,你们是最后最后一批了。”希尔瓦娜斯穿着标志性的金色皮甲,头戴兜帽,看着正在收拾行李的班尼。

    “感谢您所做的一切,10W条生命因此而获救。”班尼的行李很少,两件白的牧师神袍,两本笔记本就是他的全部,他甚至没有一把神杖。

    “我现在只想知道你昨晚告诉我的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希尔瓦娜斯一激动就会眯起双眼,就好像她随时准备抽弓、瞄准、射出箭羽。

    “只有您,女士。我才会告诉她。而且圣光就是那么告诉我的,您知道的,阿尔萨斯是圣骑士,圣光已经离他而去了。”

    “你说的那把符文之剑-----”希尔瓦娜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班尼说的那把剑。

    “它叫霜之哀伤,女士。奎尔萨拉斯是一个古老的王国,您应该明白,符文之剑并不少见。矮人王国的穆拉丁·铜须正在那片冰冷的大陆上寻找那把武器,有他的帮助,阿尔萨斯会找到那把武器的。”

    “你到底是谁?!一个17岁的人类怎么能知道这么多?不要说什么圣光告诉你的!我询问过两位大法师,就算是最强大的法师释放的预言法术,也不可能那么清楚的知道未来的细节,预言法术不是说着玩的!”

    “女士,我额头上的印记不是为了好看的!”班尼指了指自己额头上显现的纳鲁印记。“圣光赐予我这个印记,它告诉我了即将发生的一切,就是这样,欺骗您对我没有任何好处!如果洛丹伦知道我说的话,他们只会判我叛国罪!”

    “我不会告诉洛丹伦,但你必须告诉我更多的细节!”

    “我已经说的够详细了,阿尔萨斯带着霜之哀伤返回洛丹伦,他变为死亡骑士,带领亡灵大军肆虐洛丹伦,奎尔萨拉斯也是他的目标。女士,我就知道这么多。”

    “什么是‘死亡骑士’?”

    “那些燃烧军团的的恶魔制造的傀儡,传播死亡的傀儡。”

    “奎尔萨拉斯会怎么样?”

    “不知道,但不会比兽人入侵更好!”

    “我还是难以置信!”

    “最多一个月,或许更短,女士,您就会见到那些带着恶臭的军队。如果到时候您发现我欺骗了您,请写信给洛丹伦王城,就说我叛国了。”

    “小子,你说的这些,有一个和你一样的疯子6个月前警告了议会同样的话,但没你说的详细。”

    “您看,女士。圣光告诉我什么,我就告诉您什么,但是奎尔萨拉斯是法师的国度,你们比我清楚的多,未来,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个人的每一个选择都在改变着未来,我告诉你这些只是希望如果您发现我说的这些真的发生了,您能提前做些准备,那些亡灵军队比兽人可怕的多,非常多!”

    “你当牧师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希尔瓦娜斯表情回复了正常,说出的话让班尼一愣:“什么?”

    “我差点让你‘洗脑了’。”

    “女士,结束这个话题吧。”

    班尼心里也有些火气,如果你不是希女王,鬼才跟你说这些,万一让洛丹伦知道了,一个叛国罪都是轻的。麦迪文没提阿尔萨斯都直接被敢出了洛丹伦。

    希尔瓦娜斯叹了口气:“小子,实在是你说的东西太匪夷所思了。不过我会派出斥候注意斯坦索姆和安多哈尔的动静的。”

    班尼点点头:“女士,临走前,最后送您一句话:你们所依靠的,正是你们失败的原因。”

    “说清楚点,我最讨厌人让我猜谜语。”

    班尼摇了摇头:“我只能说这么多了,再多我就走不了了。再会,女士。期待和您再见的一天。”

    “你还是那么欠揍,小子。下回再见,我会和你认真的再‘交流’一场的。”

    班尼笑了笑扶胸一礼:“愿圣光与你同在。”

六十三章 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