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4发|表(1/2)
作者:糖豆公子
    阳光最灼热而温暖的时分,谢景的米国粉丝们却感受到了冬季般的严寒。

    因为,他们亲爱的爱豆毕业了!

    当谢景的工作室在社交网络上正式公布谢景即将回国的消息后,米国的谢粉们再也无法自欺欺人了。社交网络上到处都是谢粉的眼泪,连他们自己也没有想过,有一天会为一个别国的明星如此神伤。然而回忆起和爱豆一起度过的日子,内心更平添好日子到头了的悲怆。

    ‘爱豆回国后还会偷偷看我们的留言吗,还会翻我们牌子吗!’

    ‘不要走好不好,在米国工作不好吗,娶个米国姑娘做米国女婿好不好!!!’

    ‘不,不要!!!我仿佛听到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从今往后我不再是小公主了,我又变成灰姑娘了……’

    ‘晴天霹雳……我刚收到米国首大的通知书……哇的一声哭出来!!!!’

    ‘我就想问怎么才能拿到华国的绿卡?爱豆你走的时候把我也带走吧嘤嘤嘤。’

    ‘我游戏还没通关呢,影七就要回国了?还是应该说影七都要回国了我竟然还在卡关……’

    与米国粉丝的愁云惨淡相反,华国粉丝们开心到冒泡。可算是回来了,往后换他们给外国友人们发粮了。以前都是外国粉丝一本满足,华国粉丝们急得嘤嘤叫,一群人围着一个外国粉丝道:“给我吃一口,给我吃一口嘛!”。正所谓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现在轮到他们指掌粮票了。

    感受到粉丝们的悲伤,临走前谢景决定再好好宠他们一次。他给工作室下达了最后一个指令,所有人动员起来录一档节目。入场票以抽奖的形式发放,在各大社交网络和能够联系到的电台直播。

    毕业后事情渐渐多了,恐怕没有余心余力再兼顾娱乐圈。正式工作后也会淡出公众视野,谢景想好好和他的粉丝们道个别。

    工作室特意联系了个大号场地,现场能容纳六百名观众。怕粉丝情绪过于激动,入场时必须经过安检,保安人数加倍务必控制好现场纪律。各大社交网络上放出的票几乎秒空,没有抢到票的粉丝哭得更伤心了,一张现场票被炒到了天价。工作室再次出面安抚,没有抢到票的粉丝们可以在收看直播时参与活动,在直播过程中仍会有抽奖环节,这一环节是场外观众独享的,被抽中后也会有惊喜。

    谢景亲自出声安抚,再加上神秘的场外惊喜,粉丝们的情绪这才稍稍平静下来。

    节目录制那天下起了小雨,但现场座无虚席()。中央空调也无法冷却观众们的热情,当谢景出现时粉丝们只有用撕心裂肺的尖叫来疏散囤积的不舍与哀愁。然而谢景食指竖于唇前时,不需要大声维持纪律,粉丝们立刻安静了下来,激动得抽泣的人甚至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一如既往地乖到让他心疼。

    为了离观众席近一点,谢景没有坐放在舞台中心的沙发,随手搬了个高脚凳坐在舞台边缘,道:“这次节目的主角其实不是我,是一直以来支持着我的你们。”见粉丝们情绪要失控,谢景接着道:“别哭。把眼泪擦擦。以前都是你们说我看着,也没有机会和你们好好交流交流,这次我们一起快快乐乐度过两小时。你们有什么想让我做的,都提出来,我会尽量做到。”

    观众席上粉丝们沉默了一会儿,他们想要的太多了,贪心之下竟一时舍不得说一句话。第一排有个褐发小姑娘小声道:“还没听到爱豆唱歌,爱豆给我们唱首情歌吧。”她报了首英语金曲的名字。

    “我不会唱歌。你教我吧,我跟着你唱。”谢景道。

    小姑娘激动地都磕巴了,唱第一句竟然没一个词在调,谢景就傻傻地跟着她一起跑调。爱豆低沉磁性的嗓音一本正经地尾随着小姑娘颤巍巍的软糯女音唱着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的曲调,现场气氛被这两个活宝一闹渐渐欢脱起来。有其他粉丝看不下去了也低声跟着唱起来,最后反倒变成了在场所有人一起唱的大合唱。

    有了第一个人开头,仿佛提醒了大家不要太贪心了,轻松一点愉快一点,珍惜这段时光和他一起玩闹。好多粉丝们可能一辈子都没有这样的机会,他们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想听爱豆弹吉他!好像没有见爱豆弹过。”

    有粉丝小声道:“别闹,现场没有吉他。”

    “只要你们想要,就会有。”谢景笑道。

    兑现他的承诺,节目工作组很快送上来一把吉他。谢景调了调音,问粉丝们想听什么,报出的曲目太多就干脆弹串烧,以便照顾到每一个人。

    后面提出的小愿望千奇百怪,有想听讲故事的,想看跳舞的。谢景没有明令要求过他们,然而粉丝们却自发自动地没有去提过分的要求,有一个人开了头后面的要求就会越来越过分,他关心他们,他们就愿意为他约束自己。三十分钟后进入抽奖环节,随机连线场外观众听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只要他们提出来,谢景都会想方设法地完成。

    快乐的时光总是格外短暂,攥紧了手心收拢五指,捂得再紧时间还是悄悄溜走了。两个小时再次让他们见证了自家爱豆的无所不能,最后谢景想了想,道:“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你们照顾好自己,我就放心了。”说完,他站起身对着观众席和镜头分别鞠了一躬。

    节目结束后,谢景把粉丝们送到场地外,托节目组雇好的十几辆车停在不远处。

    等到最后一辆载着粉丝的车开走,谢景还站在原地走到他身边,和他一起眺望绝尘而去的车辆,道:“什么感觉?”

    “吾家有粉初长成。”lynn是华裔,能理解谢景这句华语。谢景道:“你看他们今天多乖。”

    直播结束后,这期节目很快被各类娱乐报报道,有其他节目想邀请谢景,都被一一婉拒。也有电台想买播放权,英雄之乡上映后谢景的粉丝基数暴涨,只要播放肯定会有收视率,而且谢景的粉丝不知为何都很长情,这在喜新厌旧的米国娱乐圈非常少见。

    回国前两天,封白的武馆开张了。谢景走之前正好去转了一圈,竟然没看到粘人的布兰卡。封白说布兰卡报了成人学校学技术去了,短时间内不可能闲得到处逛,除非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受什么刺激了?”谢景稀奇道()。以布兰卡的性格,真难想象他拿起书本的样子。

    在米国只有谢景一个朋友,有些事情封白憋在心里很久了。谢景不问他宁可憋死自己,然而谢景一问封白就像被刺破了的气球,叹出一口气,将事情娓娓道来。

    某日布兰卡心血来潮,想去拜访封白的父母。封父封母都是靠本事在米国站稳脚跟的人,从本质上来说和布兰卡完全不在一个世界。刚见面封父也很热情,封白很少领朋友回家,上一次领回来的还是谢景。

    然而话没说三句就不投机了。

    封父问布兰卡,干什么工作的。布兰卡当时就愣了,他根本没有工作,全靠拳头过活,吃赌架的钱和拳击奖金,犹犹豫豫吐出一句打比赛。封父还以为他是职业运动员,和封白一样的全职练家子,难怪能和自己儿子成为朋友。又问道,在哪上学啊。

58|9.4发|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