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13|(1/2)
作者:糖豆公子
    低俗的咒骂和吵嚷声大喇喇穿透馆门,齐翰取出墨镜、一次性口罩和棒球帽戴上。保镖老林默不作声跟在他身后,推开馆门那一刻音浪扑面而来。路过狂拍混乱粉丝群的记者时,齐翰稍停脚步,冷声道:“如果我是你,现在就拿着照相机去采访那位站在一旁毫无作为的影星先生,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冷眼旁观自己粉丝的疯狂行为。说不定明天的头条就是这个了。”

    记者下意识看去,视线艰难地越过重重人群,这才发现罗斯·李竟然一直没走!所有人都忙着稳住局面,竟没人注意到他。记者连忙找好位置狠狠拍了几张,独立于混乱之后的大明星,冷漠到不近人情的地步。记者还以为罗斯·李早就退场了,他本该用自己的影响力帮助保安控制局面,现在却站在一边袖手旁观。

    一个粉丝被推倒在地,正好摔在了罗斯·李身前,他却只是微笑着对地上的粉丝说了句话,看口型是“小心点”,连扶都不扶。

    “先制伏持械的人!!”没有搜寻到警察的身影,却眼尖地发现了几个抄起椅凳、硬物装饰的人。记者在他的提点下已经开始往罗斯·李身旁靠近,只要这货还在乎自己的公众形象就必须出声帮忙稳定局面。

    自绑架事件后,齐翰一直有意识地锻炼自己的身手。他的武力值和谢景比不了,对付这群三脚猫却不在话下。一边向着手握大喇叭维持秩序的保安靠近,一边顺手缴械,保镖老林敬职敬业地跟在老板身后补空档,还有闲心欣赏老板空手夺白刃的好身手。

    一把夺过保安人员的喇叭,齐翰向着打成一团的人群呵斥道:“警察马上就要赶过来了()!谁想被拘捕可以继续动手!”

    同时,记者也终于挤到了罗斯·李面前,态度强硬地请他充分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改变混乱的局面。如齐翰所料,对着摄影机和虎视眈眈的记者,这位始作俑者不得不自己出面收拾残局。

    听到警察要来了,粉丝们已经有停手的趋势,再加上罗斯·李的高声劝说,煮沸的水这才慢慢冷却。大部分人冷静下来后,保安人员终于有余力整治小部分不肯停手的顽固分子。

    没过多久,领域先锋馆周围彻底热闹起来。大批记者像闻到了甜味的蜜蜂把馆场围得密不透风,要不是警车和救护车纷纷赶到,只怕闪光灯能把人晃晕。

    受伤的大部分是谢景的粉丝,毕竟人数不占优势,虽然奋力反抗却还是被围着打。好在都是轻微抓伤挠伤,有三位粉丝却伤得较重,其中有两个是被推倒在地后遭人群踩踏,所幸很快被周围人扶了起来。

    另一个则是被人用椅子腿打到了脑袋。

    梳着妹妹头的小姑娘额角被椅腿擦出了血,齐翰正帮她止血,周围突然响起一片抽气声。抬头一看,谢景竟然亲自赶了过来。记者们一窝蜂地涌上去采访他,却被谢景一句“想先了解粉丝们的情况”堵了回去。礼貌却强硬地拨开挡在面前的记者,另外两个伤得较重的粉丝已经被抬上担架,看到谢景兴奋地想要坐起身,却见爱豆朝她们走过来。

    一手一个,揉了揉两个粉丝的脑袋,谢景道:“乖乖地,躺着别动。”

    扫视了眼现场状况,谢景向着齐翰走过去。

    他当然不是冲着齐翰来的。

    小姑娘被吓傻了,额头的伤口疼得厉害,低着脑袋抹眼泪,小身板哭得一抽一抽的,完全不知道多少灼热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对齐翰感激地笑了笑,谢景在一片惊呼声中抱起哭泣的小粉丝,谢绝了医护人员的帮助,亲自把小姑娘抱上救护车。

    腾空感惊醒了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人,小姑娘茫然抬头,额头差点撞到谢景的下巴。视线上移,落到近在咫尺的俊颜上,整个人都呆掉了。

    额头不疼了,不气了,不委屈了,因为幸福感来得太突然,把负面情绪统统挤走了。

    是公主抱啊!救命!!!是不是在做梦!!!啊啊啊啊啊,来个罗斯粉丝打醒我!内心狂吼,小粉丝维持着抹眼泪的动作一动不动,她现在假装自己是爱豆的抱枕,好开森。

    可恨到救护车的距离实在太短,小粉丝用尽全身力气,克制自己不去伸手挽留爱豆。做人要知足,今天他们没沉住气已经给爱豆添了很多麻烦。车门关上后,小粉丝迫不及待地用双臂环抱住自己,回味方才的公主抱,高兴地直跺脚。

    “那个……小姐,你额头还在流血。”

    “我现在气血旺盛,不要紧!”不然就该流鼻血了。

    医护人员:“……”

    哪怕是通知谢景此事的工作室也未料到,谢景挂了电话就直接赶了过来。记者们摩拳擦掌,等着看谢景正面对上罗斯·李,然而令他们失望的是,直到罗斯·李离场,谢景都没有看他一眼。
42|8.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