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太可怕了!!!!(1/2)
作者:近天涯
    “队长,你是认真的?”安然瞪大了眼睛,有点懵逼地问道。 (.  . )

    而尚仪、老王这周围一圈却没有什么太过激烈的反应,反倒是一个个低头思考着什么。

    “当然是认真的!”队长扭过头来直视着安然,瞬间就从气势上压倒了他:“都到这个时候了,你还没明白事情的重要性么,居然还在问这种问题?!”

    队长瞬间就拿出了一种既有紧迫感、又觉得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像极了安然高中时的班主任。安然瞬间想起了那句十分经典的“考试的时候差一分可是差了几百名”,感觉队长想表达的就是类似的意思。

    队长没有察觉到安然的出神样子,接着对他吼道:“慕凡刚刚带来的这个北美神话复苏的这个消息先不说,单单一年后可能出现的那个巨型怪兽入侵事件,威胁程度就已经超过了我们曾经处理过的所有任务!

    这种时候,如果你这个作为底牌存在的最强战力如果出了什么问题,甚至是可能反而倒戈相向,那我们天神小队要如何来应对?!

    你要知道,我们背后是十几亿的民众同胞,我们身上背负的是党和国家的信任!我们绝不能……”

    “停!!”

    安然赶忙制止住了队长这满是个人风格的演说,要不然今天这一下午时间可就又变成思想政治教育课,不用做什么别的事情了。看队长这样子,明显是下定了决心,安然知道,这种时候想要少受点罪,就只能顺着队长的意思来了。

    “队长,别说了,我服从组织安排……”虽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安然觉得不会有什么比在这种时候和队长作对更可怕的事情了。

    见安然这幅认了命的样子,队长焦急的情绪才稍稍缓和了一点。安然瞅着这机会,开口小心地问道:

    “要不队长你再给我点时间,我觉得我可以和王二狗他们FFF团沟通一下。我们都拥有念动力这种精神属性的能量,说不定跟着他们练练,我就有办法对付这李思谦留下来的这道精神力了呢?”

    “不行!”队长一口就否决了安然的提议,十分坚定。而一旁正看热闹的王二狗则也很不仗义,给了安然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

    “你这段日子我就找王二狗讨论过好几次,他跟我说,他们FFF团队精神力的研究更多是在于怎么样催动更加炽烈的火焰这方面,对单纯的精神力运用并不算十分擅长,所以你找他们也没有用!”队长有理有据地掐灭了安然的这一点小心思,让他完全说不出话来,只好低垂着头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

    “好有谁有什么问题么?”队长眯着眼睛环顾四周,老王、大薇这些人被队长这样子吓得大气都不敢喘,哪里敢出言反对,一个个都拨浪鼓似的摇脑袋,表示无条件接受组织上的安排。

    “那好,既然都没有什么疑问,那这事就这么定下来了!”队长当即拍板,将天神小队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定在了这安然单身拯救计划上。她从里屋拖出来一个小黑板,拿着麦克笔在上面写写画画,很认真地布置着任务行动方针:

    “经过我之前和心理医生、脑病科医生、青城派道长、有30年工作经验的的社区媒人大妈以及珍爱网、百合网等多家相亲网站工作人员的交流和沟通,将这次安然单身拯救计划的中心主旨给定了下来。

    那就是一定要让安然体验一次正常的恋爱经历,填补他那因为长期单身而产生的心理上的障碍与恐惧感。平息他那因为羡慕嫉妒恨而产生的负面情绪,解除掉他那因为长期找不到女朋友而装作看透人生的心灵伪装,将他从病态的心理状态中解救出来,让李思谦留下的那道精神力无机可乘……”

    “咳咳咳!”安然实在忍受不下去,赶忙用力地咳嗽几声来打断队长的话。队长严谨的工作态度让她习惯于客观完整地交代任务背景,所以这说起话来完全没给安然留面子,简直就要把安然说成一个隐藏已久的变态狂魔一般。安然见周围几人看自己的眼神都渐渐有些不对了,只好赶忙打断了队长的叙述,想要岔开话题道:

    “队长,你就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

    就直接说说,到底要怎么样,有什么工作需要我配合?”

    “要你配合的事情不多,到了时候自然会告诉你。”队长依然是沉浸于工作状态,完全没空出心思来给安然留面子,直来直去地讲到:

136 太可怕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