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4:截拳道(1/2)
作者:写本书逗个娘
    清晨,醒了过来。

    注视着她,看着她甜蜜的笑容,不由一阵愉悦,亲吻了一下,道:“小燕,你真漂亮,我真喜欢你。”

    是发自内心的。

    一来,这个辣妹性格合他胃口。二来,昨晚上,实在太尽兴了。

    最畅快的一次!

    抛去赵草不谈,这么多女人中,也就黎月清能让他来个两三次。其他的,全是一次,最多睡醒接着来。

    而在昨天晚上,则连续不断地,来了五六次。

    难以想象。

    跟熊丽娜的方式是一样的,但那次差不多折腾了半个小时。但和她呢,一次只有十来分钟。

    主要是,紧啊。

    而且,感觉有一股气体在里面,一下一下地快速收缩着,吸得他不要不要的。

    “姑爷,我···”

    陈小燕听着瞬间傻了一样,两行眼泪,哗的一下就流了出来。

    李中南帮她擦拭了一下,问道:“怎么了?是不是,痛?”

    “不是,姑爷,我只是···太开心了。我觉得,我是···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陈小燕语无伦次。

    他对她说过很多次,他喜欢她。虽然内心非常的愉悦,但是每一次她都不敢当真。

    白天的时候,他也跟她说过的,第一次当真了。但是,并没有跟现在这样,有一种幸福得想哭的感觉。因为,当时是按照理性思维去判断,他说得是不是真的。而现在,则是躺在他的怀里,用心感受到的。

    是的,他喜欢她,甚至是···爱。

    她感受到了!

    李中南抚摸着,问道:“真不痛了?”

    熊丽娜痛得,几天都下不了床的。

    陈小燕嗯了一声,道:“姑爷,刚开始是有点痛,后来就适应了,感觉好···刺激···好爽。我自小就开始修炼吐纳呼吸法,以及···缩阴功的。而且···反正就是不痛了。”

    “哦,对了。”

    说到修炼,一下就想起了轮船上的事,李中南当即严肃道:“有关修炼的事,你再跟我说一下。”

    陈小燕嘿嘿一笑,道:“我知道的,那次都差不多跟你说了啊。”

    “没有的,最重要的,你并没跟我讲。就是实力的划分,比如武者、武师和武王的,又或者是后天和先天的。还有就是要怎么样才能突破,而后从低等级上升到更高一个等级?另外呢,我现在的实力,属于哪一个级别?”

    李中南问出了最关心的。

    “姑爷,哪有这么玄乎的,说得跟玄幻小说一样。”

    陈小燕闻言噗嗤一笑。

    “现实中的修炼,和普通的锻炼一样,都是长年累积,循环渐进的。并没有什么一朝顿悟,跟着就突破进入更高的境界,实力一下飞涨起来的。”

    “要说级别嘛,确实是有。只不过,并非什么正式的,只是圈内相关人士为了区分个高下出来,默认了使用一些名词来形容一个人的战斗力罢了。就像读书的时候,考试的成绩,有合格、良和优秀等等。”

    “虎士、象兵和龙将,大家默认的级别,就这三个。其中,又分低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等次。”

    “虎士,就是能斗虎的存在,军队里的佼佼者,算得上是低级虎士。我和小迷的实力嘛,则是高级虎士吧。至于象兵呢,就是一拳能打倒大象的存在,姑爷你的力量,应该和中级象兵高手的差不多,只是你并没练过什么招式,对力的运用太菜了,就算和一个初级象兵交手,都不一定能赢的。”

    笑着,她又解释了起来。
第404:截拳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